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独家合作!信报签约王非篮球训练营

2017年05月20日 19:31作者:来源:环球网

5月20日,2017首届中国篮球青训论坛在五棵松体育馆HI-PARK多功能厅举行,这是中国首次举办篮球青训论坛。在论坛上,北京娱乐信报社与王非篮球训练营达成战略合作,独家推广王非篮球训练营。

信报讯 5月20日,2017首届中国篮球青训论坛在五棵松体育馆HI-PARK多功能厅举行,这是中国首次举办篮球青训论坛。中国男篮前主帅王非发表主题演讲,基层教练、业内学者、职业俱乐部管理者、体育品牌企业代表、知名媒体人士等百余位嘉宾,一起为中国篮球的发展献计献策。

在论坛上,北京娱乐信报社与王非篮球训练营达成战略合作,独家推广王非篮球训练营。北京娱乐信报传媒有限公司全权代理王非篮球训练营的品牌运营、商务推广、活动策划等业务。王非篮球训练营总教头王非指导与北京娱乐信报社总编辑彭宇在现场签约,并发布王非篮球训练营专题网页上线。

2017首届中国篮球青训论坛由北京娱乐信报社、北京商报社和华熙国际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主办,王非篮球训练营协办,北京娱乐信报体育品牌运营中心、北京娱乐信报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得到了东亚新华和康贝佳的大力支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