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望坏孩子军团荣耀重现江湖?活塞公布其新队标

2017年05月17日 09:28作者:来源:环球网

底特律活塞队公布了他们的新队标,而这次的队标像极了他们在上世纪80年代使用的老队标,在那个年代,拥有“坏孩子军团”的活塞在联盟中所向披靡。上赛季活塞还以东部第八的身份杀进季后赛,原本想要更进一步,但他们却未能如愿,本赛季没能进入季后赛的大门。

5月17日

底特律活塞队公布了他们的新队标,而这次的队标像极了他们在上世纪80年代使用的老队标,在那个年代,拥有“坏孩子军团”的活塞在联盟中所向披靡。

活塞更换新图标

活塞之前的队标是在2005年开始使用,到今天为止已经过去了12年时间。当年的“坏孩子军团”曾经为球队带来了诸多荣誉,活塞希望新的队标能够让往昔的荣耀在球队身上重现。

“我们希望活塞队能够在底特律迎来新的篇章,这个新的标志能够让我们与球队辉煌的历史以及光辉的未来联系在一起。”活塞官方的声明中这样写道。

本赛季活塞战绩不佳,而这次更换队标更能看做是一种他们对未来能够脱胎换骨的期许。在上世纪,活塞在“微笑刺客”伊赛亚-托马斯和乔-杜马斯的率领下连续赢下了1989赛季和1990赛季两次总冠军。

上赛季活塞还以东部第八的身份杀进季后赛,原本想要更进一步,但他们却未能如愿,本赛季没能进入季后赛的大门。

(医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