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纽卡斯尔联宣布乐天堂成为新官方球衣赞助商

2017年05月16日 17:29作者:来源:环球网

在球队重返英超之际与品牌达成3年合作协议  伦敦,英格兰-乐天堂很荣幸与纽卡斯尔联达成三年的赞助协议,在喜鹊重返英超之际成为球队的球衣胸前赞助商。

纽卡斯尔联宣布乐天堂成为新官方球衣赞助商

在球队重返英超之际与品牌达成3年合作协议

伦敦,英格兰-乐天堂很荣幸与纽卡斯尔联达成三年的赞助协议,在喜鹊重返英超之际成为球队的球衣胸前赞助商。

乐天堂的品牌将出现在球队著名的黑白间条衫上,新球衣也是俱乐部成立125周年的特别款。乐天堂品牌广告将出现在俱乐部主场圣詹姆斯公园球场以及俱乐部在英国和其他地区的社交媒体平台。

通过与纽卡斯尔的合作,乐天堂将有机会与全世界的纽卡斯尔球迷建立紧密的联系。为了庆祝双方的合作,纽卡斯尔联也将在微信,微博及懂球帝上发布俱乐部官方账号。新的平台也将为中国地区的球迷提供俱乐部的独家新闻和内容。

在传奇教练贝尼特斯带领下,纽卡斯尔联在降级后的第一个赛季就成功返回英超。贝尼特斯也参加了赞助发布会并表示他非常期待新赛季的开始,而且非常期待在圣詹姆斯公园球场面对曼联、切尔西和利物浦等强队的挑战。

“这是一个漫长而艰难的赛季,但是我们球队一直表现很好。我很高兴球队回到了英超联赛。我们将在夏季开始备战,以确保我们能在世界上最好的联赛中有竞争力。我们会和像曼联、利物浦和切尔西这样的球队来一场真正的较量,尤其是在我们主场球迷面前。希望我们能和新的赞助商共同取得成功。”

纽卡斯尔联的总经理,李-查恩利表示:“寻求一个合适的赞助商至关重要,所以我们选择合作。作为球衣赞助商,他们了解俱乐部,能为俱乐部在商务方面带来显著的效益。我们经历了一个值得铭记的赛季,并重返英超联赛的舞台,此次合作无疑将使纽卡和乐天堂的国际形象获得提升。”

乐天堂的董事内森·沃克表示:“与英国足球史上最有名的俱乐部之一——纽卡斯尔联成为合作伙伴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我们之前在英国足球的赞助,都给品牌带来了很好的效果。我相信凭借纽卡的平台,品牌一定能迈上一个新的高度。我们期待与俱乐部庞大的球迷群体进行互动,无论在纽卡斯尔还是世界任何一个角落。我们很期待接下来的三年合作,以及即将到来的2017/18英超赛季。‘’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