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王哲林受制于全队低迷仅得6分 全运附加赛福建57-88负湖北

2017年05月05日 05:29作者:来源:环球网

北京时间5月4日,在第十三届全运会男子篮球成年组附加赛的一场比赛中,福建队以57-88不敌湖北男篮。节比赛,福建队江淮三分命中,但湖北队连中两记三分,接着邱彪又快攻打成,湖北队31-13领先。

北京时间5月4日,在第十三届全运会男子篮球成年组附加赛的一场比赛中,福建队以57-88不敌湖北男篮。福建王哲林拿到6分,江淮13分,周启新7分,谢亚财7分。湖北队罗汉琛14分,孟铎17分,邱彪20分。

首节比赛开始后,福建男篮连续三次失误,湖北队罗汉琛2+1打成后,湖北队以5-0领先。东莞男篮在被打出9-0的攻击波后,无奈请求暂停。在首节即将过半时,王哲林的篮下强打终于打破了福建队的得分荒。但孟铎立刻三分还以颜色,湖北12-2领先。大比分落后的福建队有些急躁,替补席上的球员因为不满裁判判罚被吹技术犯规,湖北队借机将比分扩大到15-4。福建队只得再次暂停。比赛继续后,福建男篮继续失误,湖北反击打成后19-6领先。随后的两分钟里,双方互有得分,湖北23-10领先结束首节比赛。

第二节比赛,福建队江淮三分命中,但湖北队连中两记三分,接着邱彪又快攻打成,湖北队31-13领先。在内线没有太多出手机会的王哲林不得不在外线三分试射,但依然不中。大比分领先的湖北队有些松懈,福建队将比分追到18-35,湖北队孟铎也吃到了个人的第三次犯规。湖北男篮不得不喊出暂停。比赛继续后,邱彪底角三分命中帮助湖北稳住局势。湖北很快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分以上。半场比赛还剩1分钟时,江淮命中高难度底角三分,福建队24-46落后。半场结束时,湖北46-26领先。

下半场开始后,湖北队又打出7-0的攻击波。第二节过半时,湖北55-29领先。湖北队三分不中后,福建快速反击,江淮命中了个人的第四记三分。但是除了他的三分球外,福建队始终无法组织起有效的进攻,内线强点王哲林也无法造成杀伤。始终建立着20分左右领先的湖北队早早换上了替补锻炼队伍。福建稍一追近比分,邱彪立刻三分扑灭对方的势头。湖北队67-42领先进入最后一节比赛。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湖北队的三分命中让他们以75-46领先了近30分。福建男篮提前换下了王哲林。孟铎的三分球让湖北的领先优势达到了32分。福建无奈再次暂停。随后的半节比赛早早的沦为垃圾时间,最终福建男篮57-88负于湖北队。(Homer)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