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差36公分争球?争个屁! 小刺客跳球拒起跳直接撤

2017年03月30日 11:23作者:来源:环球网

关于这个最萌身高差,现场解说也忍不住一本正经吐槽:“喏……字母哥还是应该跳一下,毕竟小托马斯弹跳也很强(然后小托马斯没跳)……好吧你赢了。”  NBA在争球上与FIBA的规则不同,在NBA,出现争球则由双方在最近的圆圈(中圈或两个罚球圈)跳球,而在FIBA中,则由双方轮流得到球权。

在今天凯尔特人与雄鹿的比赛中,裁判判罚了一次争球,争球的双方是身高2.11米的字母哥阿特托昆博,和身高仅175公分的小托马斯,光看这组差距,过程大家也都猜到了,小托马斯干脆懒得起跳,直接目送字母哥拿球。  

关于这个最萌身高差,现场解说也忍不住一本正经吐槽:“喏……字母哥还是应该跳一下,毕竟小托马斯弹跳也很强(然后小托马斯没跳)……好吧你赢了。”

NBA在争球上与FIBA的规则不同,在NBA,出现争球则由双方在最近的圆圈(中圈或两个罚球圈)跳球,而在FIBA中,则由双方轮流得到球权。

而在跳球上,小个子球员也不是没有赢过,此前老鱼费舍尔就曾在跳球中赢过姚明,然而在绝对的实力面前,一切意外都不过是小概率事件,小托马斯“机智”的放弃球权也是可以理解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