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鲍尔:我是詹皇粉丝 信我爸能赢乔丹

2017年03月30日 11:23作者:来源:环球网

”  尽管老鲍尔和勒布朗有过争论,但伦佐依然表示自己最喜欢的NBA球星就是勒布朗。”  除此之外,伦佐还谈到了自己比另一状元大热马克利-富尔特兹更强、骑士可以夺得2017年NBA冠军等话题。

2017届NBA选秀状元的热门人选伦佐-鲍尔日前接受媒体采访。在访谈中,伦佐谈到了很多热点话题。他透露自己是勒布朗-詹姆斯的球迷,同时也坚持认为自己的父亲能够在单挑中击败乔丹。

伦佐拥有不俗的投篮命中率,但是他的投篮方式和传统方式完全不同。对此,伦佐表示:“我已经按照这样的方式投篮很长时间了。我也不知道这种方式是如何形成的,但是我对此感到非常舒服,并且尝试不断去完善这种投篮方式,我会继续使用这样的方式。我的父亲并没有尝试更正我的方式。他让我就用自己感觉最舒服的手法去投篮。”

老鲍尔则表示:“我有三个孩子,他们的投篮方式都各不相同。因为我总是告诉他们,要不断完善属于自己的投篮方式。如果你有自己的方式,并且能把球投进,那你将会成为一个伟大射手。”

老鲍尔近段时间频频发表夸张言论,甚至把矛头指向了当今联盟风头正劲的两大巨星勒布朗和库里,为儿子吸引了很多人气。但很多人也因此担心他的言论是否会影响伦佐的NBA前景。对此,伦佐并不担心,他表示自己并不会因为父亲的言论而受到对手的挑战:“我以为会有,但其实什么都没有发生。他们只是上场打球,我同样也是如此。”

尽管老鲍尔和勒布朗有过争论,但伦佐依然表示自己最喜欢的NBA球星就是勒布朗。伦佐表示:“我喜欢勒布朗的打球方式,能得分也能传球,他每场比赛都能打出三双。”

老鲍尔还曾经说过自己能够单挑击败迈克尔-乔丹。面对这个话题,伦佐也只能“违心”地支持父亲:“毕竟这是我的爸爸,所以我相信他能赢。”

那么如果伦佐和父亲单挑谁能赢呢?对此伦佐则表示:“他只有在作弊的情况下,才能在单挑中击败我。”

除此之外,伦佐还谈到了自己比另一状元大热马克利-富尔特兹更强、骑士可以夺得2017年NBA冠军等话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