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梅西:我从没有辱骂裁判 那些话只是对着空气抱怨

2017年03月30日 10:23作者:来源:环球网

在飞抵巴塞罗那之后,梅西一言不发,很快进入了机场乘车区。据阿根廷《民族报》透露,梅西在得知自己被禁赛的第一时间,就否认自己在辱骂裁判。在得知自己被禁赛后,梅西曾这样在队内表态:“我从没有辱骂第一助理裁判,我那些话,是对着空气发泄的。

在飞抵巴塞罗那之后,梅西一言不发,很快进入了机场乘车区。跳蚤一脸严肃,显得心情不好。不过据阿根廷《民族报》透露,梅西在得知自己被禁赛的第一时间,就否认自己在辱骂裁判。

在得知自己被禁赛后,梅西曾这样在队内表态:“我从没有辱骂第一助理裁判,我那些话,是对着空气发泄的。”尽管梅西已经被停赛了一场,但阿根廷还是为他的罚单提出了上诉,潘帕斯雄鹰希望能够取消剩余三场停赛。

梅西被重罚,足坛上下纷纷为他鸣不平。一直认为自己受到过FIFA不公正对待的苏亚雷斯,对梅西的遭遇感同身受:“国际足联对梅西的处罚,是完全不公平的。从现在开始,看来所有抗议和爆粗的球员都要被他们禁赛了。我认为这是完全不恰当的,完全不公平的。”

西甲主席特巴斯是皇马球迷,但如今也支持梅西:“我不认同这次处罚,我们应该好好看看发生了什么。我觉得梅西的言行没达到禁赛的程度,罚款就够了,比禁赛更合适。”

智利是阿根廷争夺世界杯门票的直接竞争对手,但智利主帅皮济都看不下去了:“热爱足球的人,都希望最出色的球员能出现在球场上。禁赛四场太过分了,这种处罚实在太过分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