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数说|没有梅西8战只拿7分!去2018世界杯?阿根廷这下真悬了!

2017年03月30日 09:23作者:来源:环球网

在世预赛南美区第14轮开始前,阿根廷便遭遇到最大噩耗。国际足联官方公布了梅西禁赛的消息,由于梅西在与智利的世预赛中侮辱裁判,最终遭到世预赛禁赛4场的处罚。而在接下来的3场世预赛中,梅西依然无法出战,阿根廷还要连续对阵乌拉圭、委内瑞拉、秘鲁,出线形势已然告急。

在世预赛南美区第14轮开始前,阿根廷便遭遇到最大噩耗。国际足联官方公布了梅西禁赛的消息,由于梅西在与智利的世预赛中侮辱裁判,最终遭到世预赛禁赛4场的处罚。

而在处罚公布几个小时后,缺少梅西的阿根廷就在客场0-2输给了玻利维亚。阿尔塞和武汉卓尔外援莫雷罗的进球让阿根廷毫无招架之力,最终14场世预赛过后,阿根廷6胜4平4负排在南美区第五的位置,只比第六名厄瓜多尔高出2分。

而在接下来的3场世预赛中,梅西依然无法出战,阿根廷还要连续对阵乌拉圭、委内瑞拉、秘鲁,出线形势已然告急。在本届世预赛的前四场比赛,阿根廷在缺少梅西的情况下取得1胜2平1负的战绩,先负于厄瓜多尔,后连续与巴拉圭、巴西战平,直到第4场比赛才1-0艰难击败哥伦比亚。

随后梅西归来,阿根廷连续击败智利、玻利维亚、乌拉圭,排名也一路上升。2016年百年美洲杯后,梅西一度宣布退出阿根廷国家队。随后他们又在9月面临没有梅西的难题,结果阿根廷客场2-2战平委内瑞拉和秘鲁,停止了连胜脚步。

于是在阿根廷新任主帅的游说以及阿根廷全国的呼吁下,梅西重返国家队。虽然梅西重归国家队的首场世预赛,阿根廷就0-3完败给宿敌巴西。但此后他们却连克排在积分榜前列的哥伦比亚与智利。然而就是在对智利的比赛中由于辱骂裁判,梅西被禁赛4场。

缺少梅西到底对阿根廷有多大影响?或许数据是最直观的。目前阿根廷参加的14场世预赛中,梅西出战的6场比赛5胜1负取得15个积分。而梅西缺席的8场比赛中,阿根廷1胜4平3负只拿到7分!目前阿根廷积22分位列小组第5,按照本届世预赛规则南美区第5名将与大洋洲第1名争夺一个世界杯决赛圈名额。

但梅西只能在最后一轮对阵厄瓜多尔才能复出。在竞争激烈的南美区,阿根廷能否挺过梅西缺阵带来的危机呢?

- The End -

下载搜达足球APP

请猛戳“阅读原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