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数说|命悬一线!即使后三场全胜国足仍无法掌握出线命运

2017年03月29日 08:23作者:来源:环球网

12强赛A组第7轮所有比赛在昨晚全部结束,中国队客场负于伊朗,其他两场比赛韩国主场1-0战胜叙利亚,乌兹别克斯坦主场1-0力克卡塔尔。比较极端的情况,是中国队后两场2胜1平积12分,但乌兹别克斯坦和叙利亚同样拿分不超过12分,中国队也有凭借净胜球晋级的机会。

12强赛A组第7轮所有比赛在昨晚全部结束,中国队客场负于伊朗,其他两场比赛韩国主场1-0战胜叙利亚,乌兹别克斯坦主场1-0力克卡塔尔。中国队输给伊朗后,7场比赛1胜2平4负仍然仅积5分排名倒数第二,出线形势已经非常危急。下面通过搜达足球“国足计算器”来模拟一下中国队之后的出线形势。

A组目前积分榜

后3轮至少2胜1平,才能保留出线希望

目前排名小组第3的乌兹别克斯坦积12分、第4的叙利亚积8分,分别对中国队有7分和3分的领先优势。中国队想要获得附加赛资格,需要满足以下几种形势,后3轮全胜,并且在和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中净胜2球或2球以上、和叙利亚的比赛取胜,同时乌兹别克斯坦最多只能拿到2分、叙利亚最多拿到6分,中国队凭借对乌兹别克斯坦和叙利亚净胜球的优势获得小组第3,取得附加赛资格。当然如果中国队成功拿到3场胜利,而乌兹别克斯坦和叙利亚积分达不到14分,中国队也肯定会获得附加赛资格。

比较极端的情况,是中国队后两场2胜1平积12分,但乌兹别克斯坦和叙利亚同样拿分不超过12分,中国队也有凭借净胜球晋级的机会。但这种情况建立在乌兹别克斯坦后3轮全败。

下轮失利,中国队将被淘汰

如果下一轮中国队客场负于叙利亚,则积分最多为11分,而乌兹别克斯坦已经拿到12分,那么中国队将提前2轮出局。

后三场全胜仍无法掌握命运

当然,中国队即使能在后三场比赛中获得全胜,但乌兹别克斯坦后三场比赛只要能3场拿到3分,中国队将铁定不能出线。

点选搜达足球app导航栏“工具”,使用“国足计算器”功能,模拟你自己的国足赛果和积分榜!

  下载搜达足球APP

请猛戳“阅读原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