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GIF|你尽管往空当跑!他的直塞一定能找到你!

2017年03月29日 08:23作者:来源:环球网

在02/03赛季欧冠小组赛AC米兰主场对皇马的赛前,鲁伊·科斯塔与舍瓦交流,他说:"你尽可能地往空当跑,我会用长传找你。"  结果比赛中发生这一幕真正如米兰10号所说那样,他的贴地直塞准确找到60米开外的米兰7号,随后舍瓦一剑封喉。

在02/03赛季欧冠小组赛AC米兰主场对皇马的赛前,鲁伊·科斯塔与舍瓦交流,他说:"你尽可能地往空当跑,我会用长传找你。"

结果比赛中发生这一幕真正如米兰10号所说那样,他的贴地直塞准确找到60米开外的米兰7号,随后舍瓦一剑封喉。今天鲁伊·科斯塔迎来了45岁生日!

这记精妙的贴地直塞只是鲁伊·科斯塔职业生涯的缩影,他的进球或许不多,但真正的“夺命利器”是他的传球,在林立的人群中总能准确找到队友,帮助其轻松完成进球。在佛罗伦萨时,鲁伊·科斯塔永远都是巴蒂身后最可靠的一环,帮助“战神”摧城拔寨!

以创纪录身价转会AC米兰后,年过三十的鲁伊·科斯塔的风采仍不减当年。无论是舍瓦、因扎吉,还是克雷斯波、卡卡,在他的衬托下都变得愈发恐怖!他们之间天衣无缝的配合,一次次撕裂对手的防线。

2008年夏天,回到本菲卡的鲁伊·科斯塔宣布挂靴。优雅的大师身影和“夺命直塞”就此成为一段传说......

- The End -

下载搜达足球APP

请猛戳“阅读原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