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判若两人这真是阿西克? 感染细菌后身材暴瘦如此

2017年03月28日 18:23作者:来源:环球网

本赛季,前火箭中锋阿西克在鹈鹕过得相当不如意,常规赛中他鲜有机会出战,而不久前,他又感染了细菌,导致体重暴跌,日前,阿西克终于现身赛场边,明显看出来他确实异常消瘦。阿西克和鹈鹕的合同还有3个赛季才到期,余下价值还有2190万美元是完全保障性的,最后一个赛季的1197万美元薪金是非完全保障性质。

本赛季,前火箭中锋阿西克在鹈鹕过得相当不如意,常规赛中他鲜有机会出战,而不久前,他又感染了细菌,导致体重暴跌,日前,阿西克终于现身赛场边,明显看出来他确实异常消瘦。

从现场的照片来看,阿西克一身便装打扮,双手抱胸站在一边听着教练说话。相比过去大家熟悉的那个阿西克,眼前的阿西克简直是严重缩水版。不仅西装在他身上看起来非常肥大,就连裤子看起来也是宽大许多,可想而知,阿西克现在有多瘦。

不久前,鹈鹕主教练金特里对媒体透露称,阿西克在全明星周末期间去墨西哥时感染了细菌,身体情况很糟糕,体重暴跌,全明星周末后他一场比赛都没打,而2、3月份他一共仅打了1场比赛,仅上阵5分钟时间。

阿西克官方体重是255磅,而现在他的具体体重是多少并没有透露,但必定远远达不到255磅了。

金特里在这几天接受采访时也透露,阿西克的身体尚未恢复,本赛季很可能就这样提前结束了。至于阿西克到底感染了什么细菌,鹈鹕方面一直没有明说。

阿西克曾是火箭旧将,也效力过公牛,但在这两支球队他都经历了球队角色分配的问题,都曾对自己扮演的角色不满。在鹈鹕的前两个赛季,阿西克本来已经确立了自己的主力位置,两个赛季都是稳定的先发。但本赛季,他的角色突然暴降,在62场比赛中仅打了31场,只有19场是先发。

自从进入2017年以来,阿西克一共仅在3场比赛中亮过相,一共仅打了14分钟的时间。

阿西克和鹈鹕的合同还有3个赛季才到期,余下价值还有2190万美元是完全保障性的,最后一个赛季的1197万美元薪金是非完全保障性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