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名嘴:莱纳德远胜勒布朗 若打总决赛骑士必负于马刺

2017年03月28日 18:23作者:来源:环球网

今日骑士和马刺上演一场大战,结果骑士早早败下阵来,74-103输球,从而也将东部第1的位置让给了凯尔特人。“如果马刺和骑士都打进了总决赛,勒布朗将输掉他职业生涯8次总决赛中的第5次,”贝勒斯表示,“莱纳德大于勒布朗。

今日骑士和马刺上演一场大战,结果骑士早早败下阵来,74-103输球,从而也将东部第1的位置让给了凯尔特人。对于这场比赛,名嘴斯基普-贝勒斯也是发表了很多看法。

贝勒斯对于骑士展现出来的状态相当吃惊,他表示:“看到骑士这副无精打采/毫无活力的样子,我很震惊。尽管他们试图表达一种信息:我们好得很。但你们真心不好。”

比赛中,勒布朗还意外受伤。在一次抢篮板时,他被大卫-李一肘打中了背部两肩正中位置,之后他慢慢走到场边,痛苦倒地,躺了1分钟多才起来。看到这一幕,贝勒斯也送上讽刺。

“希望勒布朗没什么事,不过,他的自尊心大概像他的背部或脖子一样受伤了,”贝勒斯说道。

最终,这场比赛勒布朗也没有再打,而垃圾时间骑士也没有再上主力,马刺收获一场大胜。贝勒斯也对两队的总决赛前景进行了展望。

“如果马刺和骑士都打进了总决赛,勒布朗将输掉他职业生涯8次总决赛中的第5次,”贝勒斯表示,“莱纳德大于勒布朗。”

今天的比赛莱纳德贡献25分、6篮板、6助攻、3抢断,勒布朗17分、8篮板、8助攻。

贝勒斯是忠实的马刺球迷,同时也是一个勒布朗“黑”,所以看到马刺赢球他自然很开心。贝勒斯还强调,今晚喜欢马刺的原因并不是因为他们多强,而是骑士的表现太悲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