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曝梅西将被FIFA禁赛2-4场世预赛 辱骂边裁被录像

2017年03月28日 17:23作者:来源:环球网

有没有梅西,阿根廷是两支完全不同的球队。据《阿斯报》报道称,由于在对阵智利时辱骂助理裁判,梅西很可能会被禁赛2-4场。国际足联已经通知阿根廷足协,他们就梅西辱骂裁判一事启动了调查。

有没有梅西,阿根廷是两支完全不同的球队。但在未来几场世预赛中,阿根廷很可能要缺少梅西了。据《阿斯报》报道称,由于在对阵智利时辱骂助理裁判,梅西很可能会被禁赛2-4场。

这一幕,发生在上半场比赛结束时。在中场哨响后,梅西找到第一助理裁判埃莫森-奥古斯托,并且对对方进行了抱怨。在埃莫森-奥古斯托递交给FIFA的赛后报告中,这样描述了当时发生的事情:“在我示意梅西犯规之后,他对着我一直抱怨。他举起手来,并且说了些我听不懂的话。不过后来通过媒体,我知道他在辱骂我。”不过另外三名裁判都指出,他们没听到任何梅西辱骂第一助理裁判的话。

国际足联已经通知阿根廷足协,他们就梅西辱骂裁判一事启动了调查。这次调查的依据,除了埃莫森-奥古斯托的话外,还有几个电视台的视频。一家阿根廷公共电视台和两家西班牙电视台,都录到了梅西对助理裁判口出不敬的画面,梅西疑似爆了粗口。如果梅西罪名被坐实的话,那将会被禁赛2-4场。

不过梅西是否能够对阵玻利维亚,目前还是个问号。明天凌晨4点,阿根廷就将在客场对阵玻利维亚。如果FIFA无法在赛前做出决定,那梅西就可以出战玻利维亚。而如果FIFA处罚梅西而阿根廷提出上诉的话,由于FIFA很难及时回应上诉,梅西仍然有机会出战玻利维亚。

一旦梅西遭到多场禁赛,阿根廷的日子就难过了。阿根廷积22分排名第三,但比起排名第7的巴拉圭也只不过多了4分而已。如果梅西被开出重磅罚单的话,阿根廷能否出线甚至都是个问号。在最后5轮世预赛中,阿根廷的对手分别是玻利维亚、乌拉圭、委内瑞拉、秘鲁和厄瓜多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