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丁俊晖首局被判负 5-3轻取对手进正赛

2017年03月28日 11:29作者:来源:环球网

2017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在北京展开争夺,资格赛丁俊晖迎战西恩-奥沙利文。局几杆防守后,丁俊晖率先上手,通过黄球过渡,围绕黑球和粉球连续进攻,一杆50分后进攻失误。

2017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在北京展开争夺,资格赛丁俊晖迎战西恩-奥沙利文。由于衣服胸前的赞助商广告问题,丁俊晖与西恩-奥沙利文的比赛,推迟了20分钟才开始,丁俊晖也由此被直接判负一局。不过丁俊晖实力高出一筹,打出一杆破百和两杆50+,以5-3击败西恩-奥沙利文,成功闯进正赛。

作为本土排名最高的球手,丁俊晖的资格赛被安排在正赛期间进行。对阵西恩-奥沙利文,丁俊晖此前与这位不知名的球手,只在2011年的球员巡回赛第四站首轮时有过交手,当时丁俊晖以4-1获胜。由于衣服胸前的赞助商广告问题,丁俊晖与西恩-奥沙利文的比赛,推迟了20分钟才开始,丁俊晖也由此被直接判负一局。

比赛推迟20分钟进行,两人直接打第二局。上来西恩-奥沙利文防守失误,丁俊晖打进红球后防守。西恩-奥沙利文半长台推红球失误,丁俊晖上手单杆40分进攻中止。西恩-奥沙利文上手一杆30分,未能叫到黑球。西恩-奥沙利文得到7分后远台粉球失误,丁俊晖翻红球中袋得分上手打进红球后攻入粉球,48-37领先场上只剩下一颗红球。西恩-奥沙利文打进后开始清彩,打到粉球以63-48获胜,总比分2-0领先。

第三局几杆防守后,丁俊晖率先上手,通过黄球过渡,围绕黑球和粉球连续进攻,一杆50分后进攻失误。西恩-奥沙利文上手拿下32分送出机会,丁俊晖接管台面再得40分,以90-32胜出追上一局。第四局西恩-奥沙利文只打进一颗红球,丁俊晖几次上手,以77-1获胜追至2平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场第五局,丁俊晖又是快速上手,彻底打出手感,一杆破百打到粉球,攻下123分零封拿下,3-2实现反超。第六局丁俊晖上来长台命中红球,打进咖啡球中袋后进攻红球未果。西恩-奥沙利文上手22分后进攻黑球失误,丁俊晖打进红球中袋,上手一杆48分黑球未能打进。西恩-奥沙利文成功清台,以61-53逆转获胜,双方总比分战至3平。

第七局丁俊晖又是先上手,成功打散红球堆,围绕黑球连续拿分,一杆47分后远台推红球失手。西恩-奥沙利文得到12分后,薄红球底袋失误。丁俊晖打进袋口红球,再拿12分打红球中袋失误。西恩-奥沙利文得到8分后底袋红球未入,丁俊晖充分上手,成功清台以106-20获胜,4-3拿到赛点。

第八局丁俊晖先打开局面,一杆得到57分后转入防守。西恩-奥沙利文得到7分后防守,丁俊晖长台打进后得到5分,进攻红球未能打进。西恩-奥沙利文拿下8分后红球未入,丁俊晖打进红球后咖啡球未进。几杆防守后,丁俊晖推进最后一颗红球进中袋,打到蓝球以80-15结束战斗,总比分5-3淘汰西恩-奥沙利文,进入正赛将在首轮对阵保罗-戴维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