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足坛收入榜:C罗力压梅西成吸金王 里皮仅逊穆帅

2017年03月28日 11:28作者:瓜迪奥拉来源:环球网

权威媒体《法国足球》,公布了最新一期足坛收入榜。穆里尼奥的年收入为2800万欧元,穆帅近年来相对糟糕的执教表现,并没有影响到他的吸金能力。排名第二的,是中国男足主帅里皮,他的年收入为2350万欧元。

权威媒体《法国足球》,公布了最新一期足坛收入榜。在球员榜单上,前四强全都来自于西甲,C罗力压梅西登顶。而在教练榜单上,穆里尼奥则是收入最高的主帅。值得一提的是,这两份榜单上都出现了中国元素。

在球员中,C罗年收入最高,这一数据达到了8750万欧元。《阿斯报》不无骄傲的指出,C罗每小时的收入高达1256欧元。在当今足坛,C罗是毫无争议的头号吸金王。

梅西排名第二,他的年收入为7650万欧元。排在三四位的,分别是内马尔和贝尔,这两人的年收入分别为5550万欧元和4100万欧元。令人吃惊的是,排名第五的球员来自于中超。在河北华夏幸福,拉维奇年收入达到了2850万欧元。

球员年收入榜TOP5:

1、C罗 8750万欧元

2、梅西 7650万欧元

3、内马尔 5550万欧元

4、贝尔 4100万欧元

5、拉维奇 2850万欧元

在教练收入排行榜上,穆里尼奥果然是“最特殊的一个”。穆里尼奥的年收入为2800万欧元,穆帅近年来相对糟糕的执教表现,并没有影响到他的吸金能力。

排名第二的,是中国男足主帅里皮,他的年收入为2350万欧元。前巴黎主帅布兰科排名第三,他的年收入为2300万欧元。安切洛蒂和瓜迪奥拉排在四五位,年收入分别为1580万欧元和1450万欧元。

主教练年收入榜TOP5:

1、穆里尼奥 2800万欧元

2、里皮 2350万欧元

3、布兰科 2000万欧元

4、安切洛蒂 1580万欧元

5、瓜迪奥拉 1450万欧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