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科比:从没教练敢叫我轮休 我跟MJ都能在场上休息

2017年03月28日 11:28作者:来源:环球网

前段时间,勇士和骑士的轮休做法引来了不少争议,连联盟总裁亚当-萧华都已经表达了警告态度,不允许球队随意轮休球星。”  科比确实是著名的轻伤不下火线,手指骨折、手指脱臼、肩膀拉伤等等问题都无法阻止他继续打下去,他会一直打到打不下去为止。

前段时间,勇士和骑士的轮休做法引来了不少争议,连联盟总裁亚当-萧华都已经表达了警告态度,不允许球队随意轮休球星。而最近,科比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轮休的问题。  

“我曾经说过,一天都不放假,一刻都不休息,这差不多就是我的态度。”科比说,“轮休制造的问题,就是那些花钱买票来看球的一家人,想到他们就很难轮休。能打就打吧。”

科比确实是著名的轻伤不下火线,手指骨折、手指脱臼、肩膀拉伤等等问题都无法阻止他继续打下去,他会一直打到打不下去为止。

在被问到假如教练强行要求自己轮休怎么办的时候,科比说:“说实话,从来没有教练要求我这么做。他们知道不能问我这个问题。”

“球员可以改变自己的比赛模式。”科比说,“我从乔丹身上学到的一点,就是在背靠背或者五天四战的时候,他会改变自己的比赛方式,比如前两场比赛多打外线,后来多打无球。我们可以在比赛中休息,也能保持高效。”

科比在2012-13赛季就因为打得太多,承担太多,在场均45分钟的耗损之下导致跟腱撕裂。科比自己的形容则是:“就好像不断向太阳靠近靠近,最终在非常近的时候,跟腱撕裂了。”科比拒绝想象如果轮休跟腱没撕裂,他的生涯会怎样,他说:“这件事唤醒了我,让我发现我的生涯可以在任何时候突然结束,让我思考了很多东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