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维特塞尔:卡帅让我去挑逗秦升 对他的处罚太重了

2017年03月27日 17:28作者:来源:环球网

中超第二轮,上海申花主场对阵天津权健的比赛中,秦升因在无球状态下,恶意踩踏权健的外援维特塞尔被红牌罚下。近日,根据比利时媒体《DH》的报道称,当事人维特塞尔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到对于此次事件的看法时,维特塞尔表示秦升确实要为他的行为付出代价,但是对他的处罚确实过重了。

中超第二轮,上海申花主场对阵天津权健的比赛中,秦升因在无球状态下,恶意踩踏权健的外援维特塞尔被红牌罚下。两周后,中国足协宣布对秦升追加处罚停赛6个月,罚款12万元。该事件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国外足坛都引起很大反响,有人认为足协的处罚合理,秦升的行为造成太恶劣的影响,但是也有人认为足协对秦升的处罚过重。近日,根据比利时媒体《DH》的报道称,当事人维特塞尔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到对于此次事件的看法时,维特塞尔表示秦升确实要为他的行为付出代价,但是对他的处罚确实过重了。

本次国家队比赛日,维特塞尔也得到国家队的征召,随比利时国家队出战了主场与希腊队的世预赛,作为征战中超赛场的唯一一位现役比利时国脚,比利时媒体也很关注他在中超的近况,在被问到当时秦升为什么会在场上对他作出如此粗野的犯规时,维特塞尔表示,“卡纳瓦罗告诉我秦升是中超最好的防守型中场之一,但是有时候他在场上很不理智,卡帅还跟我说我可以去挑逗他,我用我的胳膊推了他一把,随后他怒了,狠狠地踩了我一脚,随后我痛苦倒地,等待裁判的出牌。”

当得知秦升被追加处罚停赛6个月时,维特塞尔表示,“我不是很了解秦升这个球员,但我听说他并不是第一次犯这样的错误,这也许是为什么他被停赛6个月的原因,但是踩了我一脚就停赛6个月,这样的处罚确实过重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