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久违了!邓大爷手持小鱼卖萌 将上弗莱节目聊钓鱼

2017年03月27日 17:28作者:来源:环球网

骑士队的两名老将杰弗森和弗莱合伙搞了一个名叫Road Trippin’的播客节目,经常邀请一些球员上节目聊一些轻松有趣的话题,厄文著名的“地平论”就是在这档节目上抛出的。两个预告所用的照片是同一张,邓肯带着墨镜,手持一只灰黄色的小鱼张大了嘴巴,似乎非常惊讶的样子。

骑士队的两名老将杰弗森和弗莱合伙搞了一个名叫Road Trippin’的播客节目,经常邀请一些球员上节目聊一些轻松有趣的话题,厄文著名的“地平论”就是在这档节目上抛出的。最近,该节目又有重量级嘉宾加盟,他就是离开球迷视线已久的蒂姆-邓肯。

由于杰弗森曾在马刺与邓肯做过队友,而且私交不错,因此能请得动这尊与综艺节目绝缘的“石佛”,应该不算什么难事。据了解,这是该播客的第18期节目,今天上午,他们在自己的官方推特和Instagram上均发布了节目预告。

两个预告所用的照片是同一张,邓肯带着墨镜,手持一只灰黄色的小鱼张大了嘴巴,似乎非常惊讶的样子。再配合上头巾和羽绒服,整个人显得非常有趣。一根鱼竿似乎就那么竖在他的身前。

该播客非常自信地表示:“当你们看到新一期节目的时候,你们的表情会是这样的。”至于什么表情?那自然是像照片中的邓肯一样惊讶了。“邓肯将聊一聊钓鱼、汽车和总冠军戒指的事。”他们继续写道。

邓肯喜欢改车,这不是什么秘密,他在圣安东尼奥当地有一间改车店,做得有声有色。一段时间以前,他还将一辆肌肉车改成了漫画人物的座驾。至于钓鱼,那也是他的多年之好,退役之后,他的好友拉什-科勒南斯就曾在社交媒体上晒出过两人钓鱼的照片。至于冠军戒指,那自是不必多言,5次总冠军足以标榜出邓肯卓绝的地位。

已经有网友表示:“等不及要听这一期的节目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