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科比新作令网友一脸懵逼:小曼巴卖萌变少儿节目?

2017年03月27日 17:28作者:来源:环球网

在退役之后,科比-布莱恩特一致在忙自己公司的工作,他不止一次表示,现在他对于讲故事充满热情和兴趣,希望能带着故事去启发和影响更多人。很多网友都表示不敢相信科比变成了这样的风格,有人还表示:“这就是科比之前从来没拍过的《Kazaam》(奥尼尔的失败代表作)了。

在退役之后,科比-布莱恩特一致在忙自己公司的工作,他不止一次表示,现在他对于讲故事充满热情和兴趣,希望能带着故事去启发和影响更多人。

在去年圣诞大战上,科比就推出了一个名为“如何防住伟大球员”的短片,用一些可爱的动画演示了自己多年来总结的一些防守经验,很有趣味性。而现在,科比又准备在ESPN上推出自己的新节目:MuseCage。

不过,这个节目的画风让很多网友都感到始料不及,因为比起篮球,这更像是一个少儿节目。在5分钟的预告片中,我们看到了一个萌萌的片头,科比的“搭档”则是一条紫色的布偶小曼巴,这条曼巴还在不断卖萌,跟科比“黑曼巴”的画风完全不符。

科比还介绍了一个“Canvas城市”的概念,可能是他未来后续节目中的核心内容。在节目中,科比的腔调也是给孩子讲故事的节奏,不过他所讲的,确实也是多年来启发自己的内心力量,显然,他希望用自己的例子打动更多人,只不过他的讲述方式,变成了童话风。

很多网友都表示不敢相信科比变成了这样的风格,有人还表示:“这就是科比之前从来没拍过的《Kazaam》(奥尼尔的失败代表作)了。”

科比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创作了这些视频的剧本,而启发他的灵感,确实是如《芝麻街》这样的动画片,都是他从小或者是陪女儿一起看过的东西。

据称在这个预告片之后的正片,会是科比分析哈登和维斯布鲁克的攻击手法,但他还是要通过篮球向更多孩子传播一些价值观。科比也说:“如果能有这样一个节目,让家长给孩子放心观看,帮助他们实现自己的最大潜力该有多好。我希望能加入动画、布偶玩具、喜剧的元素,帮助他们更好的学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