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国足欲进阿扎迪副场训练遭拒 车到门口被"请出"

2017年03月27日 17:28作者:王晓瑞来源:环球网

国家队抵达德黑兰已有两天,这里多变的气候,让球队上下有些头疼。国家队26日下午主动找伊朗方面交涉,希望更换一块条件较好的训练场,最好能够前往阿扎迪副场备战,但遭到了阿扎迪方面的拒绝。

《体坛周报》记者王晓瑞德黑兰报道

国家队抵达德黑兰已有两天,这里多变的气候,让球队上下有些头疼。第一天训练前,德黑兰阴雨连绵,白天的气温都在0度左右。在中国队所下榻的酒店附近,更是罕见地飘起雪花。可等到26日,当地的气温却是骤然升高,天空更是艳阳高照。下午训练时,室外温度更是飙高到12摄氏度。

除了忽冷忽热的天气,这几天令球队上下最为头疼的,还是坑洼不平的“菜地”训练场。据悉,因伊朗正值新年假期,阿扎迪体育中心在25日和26日两天闭馆休息。于是,国家队在阿扎迪体育场副场训练的计划只能作罢。可伊朗方面提供的训练场(伊朗国家足球学院的一块场地),草坪条件实在不敢恭维。场地坑洼不平,甚至在国家队第一天训练期间,球门前还有十分严重的积水。

国家队26日下午主动找伊朗方面交涉,希望更换一块条件较好的训练场,最好能够前往阿扎迪副场备战,但遭到了阿扎迪方面的拒绝。当天下午,国家队的先遣训练小巴甚至已经开到阿扎迪体育中心门口,但硬是被场地负责人“请出”。无奈只能调转车头,返回伊朗国家足球学院。好在这一天阳光普照,没有再度降雨,主教练里皮的脸色多少有所改观。

现在,令球队困惑的还有27日赛前发布会和官方训练安排。据称按照计划,里皮需要携带一名球员于12点前往阿扎迪参加赛前发布会。可当天的官方训练暂定16时或17时。这也就意味着里皮等需要两次折返体育场和酒店之间。显然这是国家队不愿接受的方案。截至记者发稿时为止,中国队还在同伊朗方面进行协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