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荷兰足协官方宣布主教练下课 世界杯出线已告急!

2017年03月27日 10:23作者:来源:环球网

北京时间3月27日凌晨,荷兰足协官方宣布解雇荷兰国家队主教练丹尼-布林德,而导致丹尼-布林德被解雇的导火索是前一天在世预赛客场0-2输给保加利亚。在输给保加利亚后,荷兰足协紧急开会,然后在和丹尼-布林德会面后,做出了解雇丹尼-布林德的决定。

北京时间3月27日凌晨,荷兰足协官方宣布解雇荷兰国家队主教练丹尼-布林德,而导致丹尼-布林德被解雇的导火索是前一天在世预赛客场0-2输给保加利亚。

在输给保加利亚后,荷兰在2018年世预赛小组赛中5轮只拿到了7分,获得小组第1直接晋级希望渺茫,只能和瑞典(10分)、保加利亚(9分)争夺小组第2。在输给保加利亚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丹尼-布林德就表示输球完全是自己的责任,自己要好好考虑一下帅位了。

在输给保加利亚后,荷兰足协紧急开会,然后在和丹尼-布林德会面后,做出了解雇丹尼-布林德的决定。荷兰足协的发言是:我们知道这对丹尼-布林德意味着什么,我们尊重丹尼-布林德作为主教练为球队做的一切,但是结果太让人失望了,因为现在晋级俄罗斯世界杯变得很困难,所以我们只能很遗憾地告别他。“

丹尼-布林德在解雇后说:”我们正在正确的道路上,在保级利亚的输球是我个人的失误,被解雇我感到很遗憾,我不得不和国家队说再见了。”丹尼-布林德在2015年7月1日被任命为荷兰主教练,他未能率队杀入2016年欧洲杯决赛圈,当时荷兰足协就有解雇他的想法,但因为球员的力挺和没有好的人选才没换帅,但现在眼看2018年世界杯又悬了,荷兰足协只能选择换帅。

荷兰下一场比赛是北京时间3月29日凌晨和意大利的热身赛,这场比赛将由布林德的助教弗雷德-格里姆暂时带队,然后再寻找新的教练。荷兰足协非常希望科曼能来执教,但去年夏天科曼就拒绝了荷兰足协而去了埃弗顿执教,现在肯定请不到他,倒是范加尔还有空。

荷兰在2014年世界杯后就直线下滑,主教练并不是决定性因素,因为2014年世界杯后是名帅希丁克执教,他也没能止住颓势。荷兰国家队现在的颓势,主要原因是随着老一批的球星退出后人才断档,现在无论是谁做荷兰主教练,都是一份艰难的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