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科比:威少哈登应分享MVP 不然根本没法选谁胜出

2017年03月27日 10:23作者:来源:环球网

本赛季的MVP竞争十分激烈,尤其是在拉塞尔-维斯布鲁克和詹姆斯-哈登之间,两人都有充足的获奖理由,已经被各路球迷和专家争论了大半个赛季。”  而就在火箭刚刚137-125战胜雷霆的比赛中,哈登打了36分钟,拿到22分12助攻并笑到了最后;维斯打了38分钟,拿到39分11篮板13助攻,这是他本赛季第36次三双。

本赛季的MVP竞争十分激烈,尤其是在拉塞尔-维斯布鲁克和詹姆斯-哈登之间,两人都有充足的获奖理由,已经被各路球迷和专家争论了大半个赛季。

而最近,科比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这个问题,对哈登和维斯都非常欣赏的他,也给出了自己的建议:“我真觉得NBA应该让他们俩分享MVP。他们俩本赛季打出这种表现,你真没办法选择了,我们也从来都没见过这样的情况。”

科比在私下里跟哈登、维斯关系都不错。哈登经常跟他联系,维斯还在休赛期跟他一起训练过。在科比还未退役的时候,他就经常表达对这两位球员的喜爱,称维斯具备他的“DNA”,也说从本赛季的哈登身上看到了类似自己的“专注”。

“如果你跟他们两人都单独聊过,你就会知道他们其实都很欣赏彼此的表现。”科比说,“如果真要做到公平,就应该把奖颁给两个人。我们从没见过两个球员在同一个赛季拿出这种表现。”

而就在火箭刚刚137-125战胜雷霆的比赛中,哈登打了36分钟,拿到22分12助攻并笑到了最后;维斯打了38分钟,拿到39分11篮板13助攻,这是他本赛季第36次三双。

维斯在冲击着奥斯卡-罗伯特森场均三双和赛季三双总数的纪录,但对他来说最大的不利就是雷霆目前只有41胜31负。哈登的火箭已经取得了51胜,而50胜一般来说就被看作是MVP的门槛。

当然,如果真按科比所说,NBA把MVP同时颁给他们两个,倒也是皆大欢喜的事,就是不知道他们自己能否接受这样的分享。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