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里皮5战西亚球队4场不败 土豪队曾被灌4球

2017年03月27日 10:23作者:来源:环球网

国足将在世预赛12强赛第7轮比赛中对阵伊朗队,这也是里皮第3次客场对阵西亚球队。2012年9月份的亚冠联赛1/4决赛首回合比赛,恒大客场对阵沙特豪门伊蒂哈德。值得注意的是,里皮在执教恒大以及国足期间,共5次对阵西亚球队,战绩是3胜1平1负。

国足将在世预赛12强赛第7轮比赛中对阵伊朗队,这也是里皮第3次客场对阵西亚球队。之前2次作客西亚,里皮率领恒大拿到了1胜1负的成绩。

2012年9月份的亚冠联赛1/4决赛首回合比赛,恒大客场对阵沙特豪门伊蒂哈德。郜林在第27分钟率先进球后,恒大被对手闪电扳平,穆里奇而后受伤离场,替补出战的黄博文首次触球即破门。下半场冯潇霆的连续失误让伊蒂哈德打进3球,最终恒大2-4遭对手逆转,中国俱乐部在亚洲赛事近12次于西亚客场的比赛中全部落败。

到了2013赛季,恒大同样是在1/4决赛中遇到了西亚球队。当时恒大在首回合以2-0击败卡塔尔土豪球队莱赫维亚,次回合的比赛中,孔卡和埃尔克森早早为恒大利用任意球破门,穆里奇接下来接埃尔克森传球劲射破门,如今韩国的10号球员南泰熙在当时的下半场比赛中打进一球,但替补出场的郜林第77分钟助攻埃尔克森梅开二度,恒大4-1取胜,就此以6-1的总比分进入到半决赛。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里皮在执教恒大以及国足期间,共5次对阵西亚球队,战绩是3胜1平1负。2012年亚冠1/4决赛次回合,恒大回到主场2-1取胜,但还是以总比分4-5出局;2013年亚冠1/4决赛首回合,恒大2-0击败莱赫维亚。再就是世预赛12强赛第5轮,里皮执教国足首秀和卡塔尔0-0战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