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教程|球友们都报警了!这几种过人方式简直是犯罪

2017年03月27日 08:24作者:来源:环球网

当你和球以及防守队员完美地排列成一条直线的时候,用后背接球。球砸到后背反弹,很大几率越过防守队员的头,从而完成过人。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今天教大家3招花式变向技巧。有2招在停球时,不知不觉就把人给过掉了。这究竟是什么招数呢?

1

跑动中突然用脚踩球。

另一只脚跨过去,在球的前面。

踩住球向前滚动,让球在脚后跟的后面,最后将球向后磕。

2

1、双脚站立与肩同宽。

2、将球轻轻挑向另一条腿的膝盖。

3、最后迅速扭动膝盖,将球击出去。

3

队友给你传这种高空球,眼睛要尽可能地一直盯着球,后背朝向防守队员。

当你和球以及防守队员完美地排列成一条直线的时候,用后背接球。

球砸到后背反弹,很大几率越过防守队员的头,从而完成过人。(球友们都说这种过人方式简直是犯罪!)

今天的内容就介绍到这里,大家有闲暇时间不妨去球场练习一下,增加踢球的乐趣。感谢大家的阅读!

投稿请联系QQ435650068

  - THE END -

(文中素材源自youtube帐号@F2Freestylers)

点击可查看推荐阅读:

教程|羡慕总裁那样的恐怖爆发力?那就来练练这个吧!

更多内容请关注搜达业余足球公众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