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GIF|门线上的清道夫,后防线的守护神,德国因他终于飞过了沧海

2017年03月27日 08:23作者:来源:环球网

今天是德国一号国门诺伊尔31岁生日,过去一年他继续展现一名“门卫”的日常,也是当今足坛最为顶尖的门将之一。去年欧洲杯1/4决赛淘汰宿敌意大利后,诺伊尔跟布冯拥抱告别,两位世界顶级门将的惺惺相惜,在这一刻感动了无数球迷……

今天是德国一号国门诺伊尔31岁生日,过去一年他继续展现一名“门卫”的日常,也是当今足坛最为顶尖的门将之一。

去年欧洲杯1/4决赛淘汰宿敌意大利后,诺伊尔跟布冯拥抱告别,两位世界顶级门将的惺惺相惜,在这一刻感动了无数球迷……

那届欧洲杯上德国一路打进半决赛,诺伊尔继续一如既往的稳定发挥,多次门前的精彩扑救力保城门不失——

尤其是1/4决赛面对意大利,他在点球大战中扑出了博努奇和达米安的两粒点球,帮助德国艰难迈过了这个宿敌,这一次“蝴蝶终于飞过了沧海”。

当然说到扑点,此前的欧冠半决赛他就曾扑出过托雷斯的点球,可惜还是没能阻止拜仁被格列兹曼领衔的马竞淘汰。而格列兹曼正是在欧冠和欧洲杯双线攻破他的十指关,并率队淘汰了他所在的球队,心疼“臀新”三秒钟……

当然像这种提前出击破坏险情的镜头,他也并不缺少。

有趣的是,似乎过于习惯身后这名“门卫”的存在,他的俱乐部队友阿拉巴回到奥地利国家队,竟然在一场热身赛中随意回传酿成大错……

尽管偶尔他也会犯蠢,也会被他的“好朋友”——球门所“欺负”,

但在所有喜爱他的球迷和队友们看来,他就是当今综合实力最强的守护神!

只是作为一名不甘寂寞的门卫,他的进球欲望或许只能在训练场上得到满足了……

  曼努埃尔·诺伊尔,31岁生日快乐!

- The End -

下载搜达足球APP

请猛戳“阅读原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