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3-27,百度七剑客王啸与你聊优秀的创业者与项目应具备怎样的素质

2017年03月26日 23:23作者:来源:环球网

王啸,九合创投创始人,曾是“百度七剑客”创始团队成员。2011年,王啸创立九合创投,并主导了36氪、下厨房、91金融、ZEPP、青云QingCloud、日食记、懒熊体育等优秀创业公司的投资。

王啸,九合创投创始人,曾是“百度七剑客”创始团队成员。在百度的最初十年中,王啸搭建了第一代搜索引擎的底层系统、担任过数个百度明星项目的负责人、并且在离开百度的最后两年组建了无线事业部。2011年,王啸创立九合创投,并主导了36氪、下厨房、91金融、ZEPP、青云QingCloud、日食记、懒熊体育等优秀创业公司的投资。

作为“百度七剑客”之一,王啸见证了百度从无到有,从平淡无奇到叱咤江湖的最好时光。在百度的十一年里,王啸在公司内部更换了不下六七个岗位,也从一名单纯的程序员逐渐转型为一名熟谙全业务流程的职业经理人,是除李彦宏外的“六剑客”中留任时间最长、更换部门最多的“元老”。

3月27日,王啸将在懒熊体育千人社群公开课第四课上为大家讲讲投资与创业,讲讲他眼中的优秀创业者和创业项目应该具备怎么样的素质,讲讲如何跨越早期创业的鸿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