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教程|羡慕总裁那样的恐怖爆发力?那就来练练这个吧!

2017年03月26日 10:23作者:来源:环球网

足坛中有许多球员速度并不快,但是可以凭借他们出色的爆发力来完成过人和摆脱。队友阻挡你2-3秒后将你松开,冲刺一段距离后返回原地重新训练。需要注意的是,小碎步在横向移动的同时也要前后移动,并且小臂摆动幅度小、频率快。

足坛中有许多球员速度并不快,但是可以凭借他们出色的爆发力来完成过人和摆脱。今天就给大家带来5种能够提高你瞬间爆发力的练习方法。

在练习之前,大家一定要充分地做好热身准备。身体活动开以后再进行下面的练习。

1

第一项是反应练习,你的反应越快,你达到最大速度所用的时间就越短。

如下图,队友在距离你大约5米的位置,高举着球。

你要盯着球,队友不确定何时会让球从手中落下。你要尽可能快地在球第二次落地前将球拿到。

需要注意的是,每次球落下的高度都要一致。逐渐增加你和队友之间的距离,直到你无法在球第二次落地前拿到。

2

按照你正常加速跑的姿势原地跑起来。

队友阻挡你2-3秒后将你松开,冲刺一段距离后返回原地重新训练。

3

如下图摆放“Z”字形标志盘。

朝标盘慢跑,接近标盘时,快速向一侧跨一步,然后迅速朝下一个标盘跑去。

然后就是不断地重复上述动作。

4

这个练习比较简单。做3个起跳+深蹲后,进行一次短距离的冲刺。冲刺的时候,大臂要快速摆动。

5

该练习和第4个比较像,只不过将起跳和深蹲换成了小碎步的横向移动。

需要注意的是,小碎步在横向移动的同时也要前后移动,并且小臂摆动幅度小、频率快。

今天的内容就介绍到这里,如果能长期练习,肯定对大家有所帮助,最后感觉大家的阅读。

投稿请联系QQ435650068

  - THE END -

点击可查看推荐阅读:

厄齐尔表示,阿森纳要有这样的队友,我何愁没冠军!

更多内容请关注搜达业余足球公众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