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人物|从空难中奇迹生还,如今他要带着逝去兄弟们的冠军梦想继续战斗!

2017年03月26日 10:23作者:来源:环球网

在沙佩科人球员阿兰(Alan Ruschel)的个人社交账号中,我们看到了一段振奋人心的视频。2016年11月28日,在球队准备前往客场与麦德林国民竞技进行决赛的航班上,飞机在哥伦比亚麦德林附近遇难,19名沙佩科人球员永远地离开了人间,离开了心爱的足球。

在沙佩科人球员阿兰(Alan Ruschel)的个人社交账号中,我们看到了一段振奋人心的视频。在去年11月遭遇空难却奇迹般地死里逃生后,阿兰从零开始,慢慢恢复身体,每天都在努力希望早日回归球场!如此充满力量的行为不仅仅是阿兰热爱足球,更多的是和那些死去兄弟共同的足球梦想!

Alan Ruschel回到训练场

2016赛季南美杯,沙佩科人俱乐部历史性地杀入决赛。2016年11月28日,在球队准备前往客场与麦德林国民竞技进行决赛的航班上,飞机在哥伦比亚麦德林附近遇难,19名沙佩科人球员永远地离开了人间,离开了心爱的足球。

Alan Ruschel与逝去队友达尼洛最后的合影

幸运的是,球队后卫阿兰奇迹般地死里逃生。在2016年12月8日公布的一段视频中,27岁的巴西后卫恢复良好,可以在旁人的帮助下缓慢行走。12月下旬——在空难发生后三个星期,阿兰来到球场向球迷们打着招呼,仿佛在用行动告诉所有人:请大家放心,我会早日重返球场,带着兄弟们的梦想继续驰骋绿荫。

Alan Ruschel在帮助下缓慢行走

Alan Ruschel与球迷见面

随时时间的不断累积,再次有了好消息,阿兰的身体恢复得越来越快。三月初,他在个人社交网站上传短视频,自己在拼命地锻炼着腿部力量;从表情可以看出,他是多么地坚定,重回球场的决心从没有放弃!就在日前他最近更新的视频中,阿兰已经回到训练场,并开始了综合性的训练!希望阿兰能够继续加油,相信他会越来越强大,因为他还带着逝去兄弟们的足球梦想!

  - The End -

下载搜达足球APP

请猛戳“阅读原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