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生布冯时|职业生涯千场是下一个千场的开始!布冯的替补已哭晕!

2017年03月25日 09:23作者:来源:环球网

在这1000场比赛中,布冯代表意大利国家队出场168次,代表俱乐部出场832次(代表帕尔马出场220次,代表尤文已出场612次)。1995年11月19日,当时17岁的布冯代表帕尔马迎来意甲处子秀;1997年10月29日,在莫斯科的大雪中,19岁的布冯迎来国家队首秀,在世界杯预选赛附加赛客场挑战俄罗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世预赛意大利主场2-0击败阿尔巴尼亚,首发出场的布冯迎来了里程碑时刻,这场比赛是其个人职业生涯的第1000场比赛!

在这1000场比赛中,布冯代表意大利国家队出场168次,代表俱乐部出场832次(代表帕尔马出场220次,代表尤文已出场612次)。

1995年11月19日,当时17岁的布冯代表帕尔马迎来意甲处子秀;1997年10月29日,在莫斯科的大雪中,19岁的布冯迎来国家队首秀,在世界杯预选赛附加赛客场挑战俄罗斯。

莫斯科的大雪中,布冯迎来国家队首秀

布冯的首次世界杯之旅是98法兰西之夏,在那届世界杯上,意大利的主力门将是帕柳卡,当时20岁的布冯没有获得出场机会。

98世界杯上的布冯

此后,布冯连续代表意大利参加了2002、2006、2010、2014年世界杯,其中在2006年帮助蓝衣军团登顶。2018世界杯时,届时布冯将年满40岁。

漫长的职业生涯中,布冯奉献了无数神扑:

2006世界杯决赛,挡出齐达内的头球

扑出因扎吉的头球

挡出雷科巴的销魂射门

阻挡齐达内的任意球攻门

  - The End -

下载搜达足球APP

请猛戳“阅读原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