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揭秘英超禁食榜!士力架惨遭封杀,连鸡蛋和番茄酱都不让吃

2017年03月24日 18:28作者:来源:环球网

日前,瓜迪奥拉出台的一项新规颇为引人注目——在禁用无线网络后,曼城的训练场即将被禁止出售包括巧克力在内的零食产品。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莱斯特神奇夺冠的时候,鸡肉汉堡并不在禁止名单之中……

日前,瓜迪奥拉出台的一项新规颇为引人注目——在禁用无线网络后,曼城的训练场即将被禁止出售包括巧克力在内的零食产品。瓜帅认为,此举对保持曼城队员健康的身体状况有积极作用,而在同时他也积极推广着包括水果、蔬菜在内的一系列健康饮食方式。不过,瓜迪奥拉其实并不是第一位在饮食上推行“戒律”的英超主帅。《镜报》盘点了英超主帅们禁止球员食用的食品清单,除了瓜迪奥拉,温格、孔蒂也纷纷上榜。可以发现,主帅们对于高热量食品,都是深恶痛绝的。

瓜帅已下令封杀士力架

温格:玛氏巧克力(士力架)

据报道,早在温格加盟阿森纳的时候,他就在队内定下了数条清规戒律,这其中不仅包含不允许队员抽烟喝酒,还包括在全队禁止吃一种人们习以为常的东西——士力架(玛氏巧克力)。温格认为这种食物脂肪和糖分含量过高,并不利于队员们的身体健康。事实上,瓜迪奥拉如今在曼城封禁的,也主要是这种高热量食物。

士力架上了黑榜

孔蒂:番茄酱和褐色沙司

去年夏天刚一入主切尔西,孔蒂的一项怪癖就随着他一起开始影响切尔西的日常——或许在旁人看来,这是很难理解的:孔蒂严禁队员们的食物里包含番茄酱和西餐中常用的褐色沙司(烧汁),这种对调味料的怪癖在外人看来有些难以理解,不过切尔西确实在本赛季有了一个立竿见影的状态提升,难道,这都是孔蒂在全队封杀酱汁的缘故?

番茄酱都不让吃了

克洛普:鸡蛋

是的,你没有看错。在利物浦队员的菜单中,是绝对没有鸡蛋这一项的。或许从营养学角度来说,鸡蛋对人体并没什么危害,甚至还是一种很不错的健康食物,可是克洛普并不这么认为。利物浦队中的营养学专家Mona Nemmer坚持认为,在赛前食用鸡蛋有害无益,因而最起码,在比赛前两天,队员们是不可以食用任何鸡蛋或者含鸡蛋的食品的。

克洛普禁止队员赛前吃鸡蛋

拉涅利:鸡肉汉堡

“洋快餐造成肥胖”在中国一度引人关注,而拉涅利毫无疑问也赞成这个理论。尽管拉涅利自己是一个披萨爱好者(这同样也不是很健康),可他却禁止了同样是洋快餐的鸡肉汉堡。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莱斯特神奇夺冠的时候,鸡肉汉堡并不在禁止名单之中……

拉涅利这赛季在队内封杀汉堡

马尔科-席尔瓦:英式烤苹果酥

深陷降级区的赫尔城在赛季中期选择换帅,他们请来了在葡萄牙人气颇高的少帅马尔科-席尔瓦。在他上任后,球队一度战平曼联、战胜利物浦,展现出不错的精神状态。不过,在这背后,席尔瓦入主球队的第一周,他就在全队下令禁止供应英式烤苹果酥这种传统的英国甜点。其原因,和温格、瓜迪奥拉等如出一辙——不利于维持良好的身体状态。

赫尔城的战绩能因此提升?

莫耶斯:薯条

莫耶斯2013年入主老特拉福德后,在队员生活方面的重大举措就是:全队禁止吃炸薯条。可以看出,英超主帅们对高热量食物都很深恶痛绝,不过莫耶斯的这个行动或许在球员身材方面能起到作用,在战绩层面就很难有实质性的体现了……不过,记者尚未得知,本赛季在桑德兰,莫耶斯是否也推行了相同的政策。

莫耶斯怒怼薯条

迪卡尼奥:蛋黄酱

意大利人执教桑德兰的六个月里,铁腕治军的同时,在生活方面也给球员们制定了各种清规戒律——禁止队员喝咖啡并不算什么,“禁止在洗澡时唱歌”这个措施颇有些匪夷所思。在饮食方面,除了咖啡,迪卡尼奥还严格禁止队员们摄入蛋黄酱。

  迪卡尼奥严格禁止蛋黄酱的流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