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足协重罚秦升!禁赛半年+罚12万 孙世林禁赛两场

2017年03月24日 18:28作者:来源:环球网

北京时间3月24日下午,中国足球协会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关于中超第二轮比赛违纪现象的处罚结果。停止上海绿地申花俱乐部队球员秦升参加2017年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的比赛6个月,时间从2017年3月12日起至2017年9月11日止。

秦升罚单

北京时间3月24日下午,中国足球协会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关于中超第二轮比赛违纪现象的处罚结果。秦升被禁赛半年,罚款12万元。

依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第五十六条、第四十九条之规定,作出如下处罚:

一、停止上海绿地申花俱乐部队球员秦升参加2017年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的比赛6个月,时间从2017年3月12日起至2017年9月11日止。

二、罚款人民币12万元。

而孙世林则被禁赛两场、罚款1万元。

依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第五十六条之规定,作出如下处罚:

一、停止上海绿地申花俱乐部队球员孙世林参加2017年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的比赛2场。

二、罚款人民币1万元。

  最后,上海申花俱乐部也遭到通报批评:

同一场比赛中出现两名球员做出违反体育道德的行为,凸显出俱乐部在日常管理中对球员教育和引导的不足,以至于严重影响到中国足球职业联赛的形象。

在此,中国足协对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提出通报批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