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面对韩国敢拼能赢!这样的国足谁不爱?

2017年03月24日 10:23作者:来源:环球网

随后结束的比赛中叙利亚在主场以1-0战胜乌兹别克斯坦,卡塔尔主场0-1不敌伊朗。这样,中国队和叙利亚拉近了同韩国和乌兹别克斯坦的积分差距,本组的出线形势进一步复杂化,中国队继续保留了出线的希望。

今天,搜达足球13岁啦

看了昨晚的中韩之战,你是怎么庆祝的?

相信大家昨晚记住的绝不仅仅是于大宝的这粒宝贵进球。

于大宝的进球

一定还记住了这一幕幕:

曾诚的关键扑救,力保大门不失!

曾长城的关键扑救

冯潇霆的精彩摆脱,随后国足一路配合到韩国队禁区,当时的你是不是已经看哭?

冯潇霆中场精彩摆脱

随后国足一路配合至韩国队禁区

半年前冯潇霆说过回主场要赢韩国队,昨晚说到做到了!赛后,本场表现出色的冯潇霆激动落泪。

冯潇霆赛后落泪

郑智打满全场,赛后身披国旗向球迷致意,36岁的他在国家队依然不可或缺。

昨晚,拼了,赢了,这样的国足谁不爱?

除了这些,里皮的沉着指挥相信也让你印象深刻。

2000万欧元年薪,带着世界杯冠军、欧冠冠军、亚冠冠军的光环,就在去年秋天,我们还觉得当与国足主帅这四个字一起出现时,里皮这个名字似乎有点过于耀眼。面对各种各样的质疑,银狐在国足逐渐站到悬崖边的时候,用这样一场关键性的胜利回应。

看本场中韩之战,国足的控球率虽然只有40%,但国足并不怯于施展自己的技战术配合。武磊再也不是一味地埋头冲锋,他隐蔽地送出犀利的传球,如同刀子切豆腐般划过韩国队的防线。

蒿俊闵的奔袭依稀让人们重新看到了那个在德甲赛场驰骋的少年身影,冷静地倒三角回传,张稀哲无私地做球,吴曦最后一击稍稍差了一些力量,但已经足以对韩国队的球门形成莫大的威胁。对于国足来说,这样现代化的攻击显得特别珍贵。

上半场临近结束,比分领先的国足并没有心浮气躁地大脚解围,拖延时间;而是继续沉着地控制着皮球,消耗着对手,这样的画面在里皮到来之前实属罕见。

很显然,顶着天价重返中国的里皮,肩膀上也扛着天大的压力。即便是在于大宝打入了这粒金子般的头球后,这位世界名帅依然没有舒展紧锁的眉头。里皮会是那个中国球迷日思夜想的救世主吗?也许未必,但至少现在,他正带着我们走向对的地方。

于大宝进球后的里皮

中国队主场1-0战胜韩国队之后,6场比赛1胜2平3负积5分,排名A组第5,韩国队的积分仍然维持在10分。

随后结束的比赛中叙利亚在主场以1-0战胜乌兹别克斯坦,卡塔尔主场0-1不敌伊朗。叙利亚的积分上升到8分,而乌兹别克斯坦依然是9分。这样,中国队和叙利亚拉近了同韩国和乌兹别克斯坦的积分差距,本组的出线形势进一步复杂化,中国队继续保留了出线的希望。

12强赛A组目前积分榜

中国队还剩4场比赛,如果全部取胜,则最高积分可以达到17分。中国队切实的目标是和乌兹别克斯坦争夺小组第3以获得附加赛的资格。下面我们用搜达足球的“国足出线模拟器”来分析一下中国队的出线条件。

通过积分模拟我们得出结论,中国队要想获小组第3获得附加赛资格保底分值是12分。中国队最后4场至少得取得2胜1平1负,即中国队负伊朗、平叙利亚,胜乌兹别克斯坦和卡塔尔,其中主场对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尤为重要,只有取胜才能保留希望。同时,这种情况下还得寄希望于乌兹别克斯坦后面最多只拿2分。

中国队“积12分”模拟积分榜

通过“国足出线模拟器”还计算出中国队出线的一种最极端的情况。也就是中国队后4场比赛1胜2平1负,最终积10分出线。要想达到这种情况,则要求后面每场比赛的结果都相当苛刻,中国队依然要战胜乌兹别克斯坦,同叙利亚和卡塔尔的比赛要打平。而主要对手乌兹别克斯坦全败,叙利亚后面的比赛也是非负即平。中国队仅仅凭借净胜球的优势淘汰叙利亚而晋级。当然,这样极端的情况很难出线。中国队要想晋级世界杯,唯有力拼每一个对手,争取更多的积分,而8月31日主场对阵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则尤为关键。

中国队“积10分”模拟积分榜

Ps:点选搜达足球app导航栏“工具”,使用“国足计算器”功能,模拟你自己的国足赛果和积分榜!

  下载搜达足球APP

请猛戳“阅读原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