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教程 | 这个“价值3000万”的转身过人,你也可以学会!

2017年03月24日 10:23作者:来源:环球网

民主刚果国脚博拉西耶去年夏天从水晶宫加盟埃弗顿,博拉西耶速度快,突破犀利,脚下技术娴熟,在英超给人留下深刻印象。2、这招的挑球动作非常关键,可以避免球被对方直接破坏出去,可以躲避对面的出脚上抢。

今天,搜达足球13岁啦

民主刚果国脚博拉西耶去年夏天从水晶宫加盟埃弗顿,博拉西耶速度快,突破犀利,脚下技术娴熟,在英超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今天我们就学习他的代表招式:“博拉西耶转身”,这可是一个“价值3000万”的绝技!

基本动作

1、这个动作要在球静止状态下去完成。首先一只脚踩在球的上面。

2、踩球的同时,身体向前跳,并在空中完成180°转身。

3、当2的动作完成以后,你踩球的那只脚落地后,应该是朝向球的。

4、用另一只脚将球拉向你的支撑脚,支撑脚轻轻将球弹向空中,向前移动。

我们再来看看完整的慢动作。

实战应用

1、当你带球被对方逼到底线或者边线时,用这招会打防守球员一个措手不及,一旦成功前方就是一片开阔地。

2、这招的挑球动作非常关键,可以避免球被对方直接破坏出去,可以躲避对面的出脚上抢。

练习方法

这个动作和马赛旋转比较像,可以先练习马赛过人的动作,然后再加入挑球的那一环节。

今天的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不知道对大家是否有所帮助。感觉各位的阅读。

投稿请联系QQ435650068

  - THE END -

(文中素材源自youtube帐号@All attack)

点击可查看推荐阅读:

6人制的进攻套路,赶紧和队友讨论吧!

更多内容请关注搜达业余足球公众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