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这样的“刷数据”我服!威少这三双登基历史第一人

2017年03月23日 19:28作者:来源:环球网

本场比赛上半场,威少就5投5中,罚球6罚6中,这是威少本赛季第一个投篮完美的半场。这是威少本赛季取得的第35个三双,只要能在常规赛余下的11场比赛中得到6次三双,威少就能追平奥卡斯-罗伯特森的单赛季三双纪录(41次)。

北京时间3月23日,雷霆在主场以122-97战胜76人。雷霆当家球星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出场28分钟,6投6中,罚球6中6,得到18分,外加14次助攻、11个篮板和2次盖帽。

本场比赛上半场,威少就5投5中,罚球6罚6中,这是威少本赛季第一个投篮完美的半场。

可能是为了保住100%的投篮命中率,威少在第三节的大部分时间内甚至都拒绝空位出手,他在这一节1投1中,而且威少今天没有出手三分球。

当威少在第三节还剩2分39秒被换下时,由于雷霆大比分领先76人,他实际上已经结束了这场比赛的任务,而且数据完美——出场28分钟,6投6中,罚球6中6,得到18分,外加14次助攻、11个篮板和2次盖帽。

这场比赛,威少的数据亮点并不只是三双,还有100%的投篮命中率。他也因此成为了NBA历史上第一位在一场比赛中得到三双而且投篮和罚球都全部命中的球员。

同时,这是威少本赛季取得的第35个三双,只要能在常规赛余下的11场比赛中得到6次三双,威少就能追平奥卡斯-罗伯特森的单赛季三双纪录(41次)。

各位看官,你们觉得有戏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