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欧足联宣布意甲为欧洲前4 18-19赛季获4欧冠名额

2017年03月23日 16:28作者:来源:环球网

北京时间3月23日凌晨,欧足联公布了最新一期各大联赛欧战排行榜。图为国米2010年捧得欧冠,这也是意甲球队最近一次获得欧冠冠军  联赛欧战排行榜,既取决于各大联赛球队本赛季欧战表现,也取决于各大联赛球队自12/13赛季以来的欧战表现。

北京时间3月23日凌晨,欧足联公布了最新一期各大联赛欧战排行榜。最引人关注的,是意甲位居前四行列。这也就意味着,在18-19赛季的新赛制欧冠中,意甲的欧冠参赛名额将重新恢复为四个。

  图为国米2010年捧得欧冠,这也是意甲球队最近一次获得欧冠冠军

联赛欧战排行榜,既取决于各大联赛球队本赛季欧战表现,也取决于各大联赛球队自12/13赛季以来的欧战表现。在最新一期排行榜中,西班牙、德国、英格兰和意大利排名前四。无论本赛季剩余欧战比赛发生怎样的结果,这四大联赛的领先位置都不会被撼动。

按照欧足联之前的决议规定,从2018至2021年的三个赛季中,在欧洲积分榜上排名前四的联赛均可以获得4个欧冠参赛资格。这也就意味着,西、德、英、意这四大联赛在18-19赛季,将会拥有4张欧冠门票。其中联赛前三位可以直接晋级欧冠小组赛,联赛第四则要参加附加赛。

排在第五和第六位的,分别是法甲和俄超,这两个联赛会拥有3个欧冠席位。其中联赛前两位直接晋级欧冠小组赛,联赛第三则会参加附加赛。葡超、乌克兰甲级联赛、比甲和土超分别排在7-10位,这四个联赛都会拥有一个欧冠正赛名额和一个附加赛名额。排名第11和第12的捷克甲级联赛和瑞士联赛,将拥有一个附加赛名额。

欧足联还公布了俱乐部排行榜,皇马、拜仁、巴萨、马竞和尤文图斯分列前五位。摩纳哥是进步最快的球队,排名由上赛季的58提升到了如今的32。莱斯特城则首次上榜,排在第56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