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这支法国队太可怕!13人低于25岁 总身价5.75亿欧

2017年03月23日 16:28作者:来源:环球网

法国还能排出一套极为年轻的后防线,左后卫位置是效力巴黎的库尔扎瓦,身价达到2500万欧元,右后卫是来自摩纳哥的西迪贝,身价也有2500万欧元。法国队可以排出的中场也是超级豪华,博格巴统领,目前曼联中场的身价是1亿欧元,拉比奥特来自巴黎,目前他也打出了名堂,身价在4000万-4500万欧元之间。

这支法国队云集了很多的青年才俊,在明年夏天的俄罗斯世界杯上,高卢雄鸡有可能迎来完美的绽放,《队报》就给出了一套极为青春无敌的法国队首发,首发11人全部都是年轻球员,总身价却有着5.75亿欧元!

门将位置,效力巴黎的阿雷奥拉上榜,他是一位出色的年轻人,不仅在巴黎占据了一席之地,同时也成为了法国国家队的常客,这名球员的身价在1500万欧-2000万欧元之间。

法国还能排出一套极为年轻的后防线,左后卫位置是效力巴黎的库尔扎瓦,身价达到2500万欧元,右后卫是来自摩纳哥的西迪贝,身价也有2500万欧元。至于两个中卫位置,分别是效力皇马的瓦拉内和效力巴萨的乌姆蒂蒂,两人的身价分别达到了5000万欧元和4000万欧元,同样身价不菲,这两名中卫都是未来世界第一中卫的有力竞争者,自然也会成为法国队的未来。

法国队可以排出的中场也是超级豪华,博格巴统领,目前曼联中场的身价是1亿欧元,拉比奥特来自巴黎,目前他也打出了名堂,身价在4000万-4500万欧元之间。两翼的球员都来自德甲,分别是多特的奥斯曼-登贝莱和拜仁的金斯利-科曼,他们都在德甲证明了自己,登贝莱的身价有着7000万欧元,科曼的身价也在5000万-6000万欧之间。

法国队的锋线人才储备也非常的恐怖,马夏尔已经是绝对的妖星,可是如今又涌现出年仅18岁零3个月的姆巴佩,后者目前出场32次,打入19球,状态火热,两人的身价都来到了7000万欧元。

这样的一套法国队首发,虽然都是年轻人,但是总身价却达到了5.75亿欧元(区间身价,计算最大值),可以说,法国队的娃娃兵非常了得,在明年夏天的俄罗斯世界杯上,将是他们表演的舞台。而德尚公布出征世界杯预选赛的新一期法国国家队大名单还以平均25.29岁的年龄刷新了队史最年轻纪录。据统计,1998年世界杯时,时任法国队主帅雅凯率领的法国队名单里的球员平均年龄在26.5岁。法国队24人大名单中,有13人年纪在25岁以下,其中包括摩纳哥前锋姆巴佩、马赛中场托万等7名球员,此前从未入选过国家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