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柯洁被日本十岁小粉丝表白:你是我们的太阳

2017年03月23日 16:28作者:来源:环球网

3月23日,“世界围棋精英赛”第三轮比赛在大阪日本棋院继续进行,世界排名第一的柯洁虽然并没有参加此次比赛,但却成功圈粉,十岁的小粉丝还称柯洁是自己的太阳。当日,比赛正在进行,日本棋院的工作人员转交中国国家围棋队竞赛主管马林一封信。

3月23日,“世界围棋精英赛”第三轮比赛在大阪日本棋院继续进行,世界排名第一的柯洁虽然并没有参加此次比赛,但却成功圈粉,十岁的小粉丝还称柯洁是自己的太阳。

当日,比赛正在进行,日本棋院的工作人员转交中国国家围棋队竞赛主管马林一封信。信封封面十分精致,画着米老鼠,用稚嫩的汉字写着“柯潔先生”,其中“洁”字还是很多中国人都写不出的繁体字。信封内是一封信,一位叫中尾隆夏小朋友写到:“我是10岁,柯潔先生,我很喜欢囲碁。”囲碁二字就是围棋的意思。末了,还不忘对柯洁深情表白:“要加油!你是世界第一名,你是我们的太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