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欧足联确认:巴萨战巴黎裁判无态度问题 不会禁赛

2017年03月23日 14:23作者:来源:环球网

在巴萨6比1逆转巴黎之战中,主裁阿伊特金的执法表现引发了巴黎方面的愤怒。”  从切费林的话中不难看出,欧足联也认为艾泰金的判罚存在一定问题,但并不存在立场上和倾向上的严重问题。《阿斯报》仍然指出,虽然欧足联拒绝禁赛艾泰金,但艾泰金仍然不会在本赛季欧冠中再执法了。

在巴萨6比1逆转巴黎之战中,主裁阿伊特金的执法表现引发了巴黎方面的愤怒。巴黎向欧足联递交了艾泰金的8大错漏判,并表示对德国人的严重不满。欧足联是否会禁赛艾泰金?欧足联主席切费林给出了否定的答案。

在接受法国《队报》采访时,切费林这样说道:“当犯了错误的时候,我们可以讨论,但这不是该不该禁赛的问题。如果这就禁赛裁判的话,那就相当于禁赛罚丢点球的球员。”

从切费林的话中不难看出,欧足联也认为艾泰金的判罚存在一定问题,但并不存在立场上和倾向上的严重问题。欧足联因此拒绝对德国人进行禁赛,因为他的问题出在业务能力上,而非职业态度上。

不过《阿斯报》仍然指出,虽然欧足联拒绝禁赛艾泰金,但艾泰金仍然不会在本赛季欧冠中再执法了。在欧冠1/4决赛、半决赛和决赛中,艾泰金都只能留在家中当观众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