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这破街丨我同事这样论抠门程度能否排上全国前五,简直太吝啬了

2017年03月22日 20:23作者:来源:环球网

有次下班和他还有别的两个同事去超市买东西,结果结帐的时候他说钱包忘办公室了。   后来周一的时候碰见他说要给我还钱,问我多少钱,我就把小票给他,220多的样子,结果他只给我了不到200。

虎扑JR@麦乐基 发帖求问

这事你怎么看?

  

两件事,先说说之前的。

有次下班和他还有别的两个同事去超市买东西,结果结帐的时候他说钱包忘办公室了。我看另外两个人无动于衷,想着总不能让他把这一大堆东西退回去吧,就直接帮他刷了卡。

后来周一的时候碰见他说要给我还钱,问我多少钱,我就把小票给他,220多的样子,结果他只给我了不到200。 我说小票上不是220多吗? 他说本来他有超市会员卡,几件东西是可以便宜的,但是我帮他付了,那钱不该他出,他可以把会员卡借给我,我自己去跟超市解决。 我当时一听是有点生气的,但是想着几十块钱就算了。

第二次,前段时间,朋友饭店开业,送了我两张一百元的代金券,我一直扔在办公室也没管。

结果前几天我在外面办事的时候突然收到办公室来电,又是之前那个同事,说问我桌上优惠券还用不,快过期了。我告诉他拿走用吧,(反正我也没想着自己用)。

结果这货后来和媳妇去吃饭,结帐的时候给我打电话,说是要让我补偿他饭前,说那优惠券只能一次用一张,我没事先告诉他。我TM自己也不知道啊,我都没看那上面写的什么。 然后他消费了190多,等于自己出了90多块钱,最后给店主说认识我,强行让给他把这90多块钱免了。

我这同事抠门程度能否排进全国前五,而且感觉情商也太低了吧?

-END-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