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英媒:鲁尼愿降薪一半回埃弗顿 曼联有望免费放人

2017年03月22日 18:28作者:来源:环球网

《独立报》报道,曼联球星鲁尼有望在今夏回归埃弗顿,而红魔可能免费放人。本赛季,鲁尼在穆里尼奥麾下已经沦为替补,并失去了在英格兰队的主力位置,落选了这次国际比赛日的三狮名单。

《独立报》报道,曼联球星鲁尼有望在今夏回归埃弗顿,而红魔可能免费放人。

本赛季,鲁尼在穆里尼奥麾下已经沦为替补,并失去了在英格兰队的主力位置,落选了这次国际比赛日的三狮名单。

周二有报道称西汉姆也加入了鲁尼争夺战,但回归母队埃弗顿是他的首选。今夏埃弗顿有望击败其他英超对手,回购这名青训球员。

曼联一月份愿意放鲁尼去中超,但球员本人还想在英超证明自己,并入选英格兰队的俄罗斯世界杯名单,另外中超的水平也让鲁尼的经纪人打了退堂鼓。

曼联消息人士称他们甚至可能免费放人,而埃弗顿能够提供他15万英镑的周薪,这虽然只有曼联周薪的一半,但他愿意降薪回归,可见他对埃弗顿的感情很深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