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弟弟三分命中率比自己高0.01%? 库里看到也笑了

2017年03月22日 18:28作者:来源:环球网

勇士今天继续出战,他们的对手是小牛,过程比较轻松,库里状态仍不错,3节送出17分、5篮板、9助攻,最终勇士112-87大胜。虽然上半场自己才得到7分,但库里似乎完全没在意数据,下半场他疯狂喂球给汤普森,帮助他不断投中三分球。

勇士今天继续出战,他们的对手是小牛,过程比较轻松,库里状态仍不错,3节送出17分、5篮板、9助攻,最终勇士112-87大胜。

最近,库里状态有所回升,外线命中率也是比之前好不少。今天这场比赛他还是继续出战,而他面对的是自己的弟弟塞斯。

首节库里的外线又出现手冷,连续尝试不中,好在他的突破还是很犀利,大号两分也很准。寻觅机会的库里在之后的进攻中还是依靠配合把三分投中,这波进攻由库里发起,勇士几乎所有人都把球传一遍,但小牛防守不错,勇士的机会并没有形成,库里迅速无球移动到左底角,球又传导3次终于再回到他手上,库里直接出手飙中!

也许是传球传上瘾,库里在次节大多数时间都在传球,他利用自己的过人机会巧妙吸引了防守压力,随后一个非常漂亮、到位的击地给球,格林直接冲起来暴扣!之后勇士断球成功,打快速反击,库里面前已经没有防守人,他完全可以自己上篮,或是暴扣,但库里在突破到篮下后还是回头把球给了格林,脑后无眼,他是如何知道格林跟进的?不过格林此球面对防守情况下没有上篮成功,但制造了犯规罚球机会。

undefined

在比赛中,小牛现场大屏幕还制作了库里两兄弟NBA生涯前113场比赛的三分球命中率对比,神奇的是,兄弟二人几乎一模一样,小库里比大哥高出0.01%,现场球迷也是发出惊叹声,库里也是笑了。

虽然上半场自己才得到7分,但库里似乎完全没在意数据,下半场他疯狂喂球给汤普森,帮助他不断投中三分球。而在小牛有一些追分势头时,库里又站出来,外线飙中一记超远的3分,而且此球7尺的诺天王也出来防了,但还是没办法。紧接着,库里又利用断球机会完成上篮,现场也是一片惊叹声。

此球最后几分钟,库里又轻松地投中3分,比赛也渐渐成为垃圾时间。自然地,末节库里也没有再上场,勇士继续保持他们近来的连胜节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