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里皮告诫国脚:放下压力和恐惧 捍卫14亿人民尊严

2017年03月22日 18:28作者:来源:环球网

“重压之下无惧色”,这是国足训练场上的一句标语,让所有媒体和球迷都感觉到国足身上肩负的压力和重担。长沙的备战,在国足的训练场内就大大的贴出“重压之下无惧色”的标语,所有人都期待国足能够克服压力,创造奇迹。

“重压之下无惧色”,这是国足训练场上的一句标语,让所有媒体和球迷都感觉到国足身上肩负的压力和重担。里皮表示他不清楚这句标语的意思,但他从执教国足第一天开始,就告诫球员放下所有的压力和恐惧,为了14亿中国人民的尊严去战斗。

每次国足参加大赛,“压力”都是不得不说的话题。冯潇霆曾表示主场面对叙利亚的时候,就几乎被外界“必胜”的压力压得喘不过气来。长沙的备战,在国足的训练场内就大大的贴出“重压之下无惧色”的标语,所有人都期待国足能够克服压力,创造奇迹。

里皮在赛前发布会上表示他不知道球场上的标语是什么意思,但他从执教国家队第一天起,他告诉了每一名来到国家队的球员,“到了国足就必须放下所有的压力和恐惧,去捍卫14亿中国人民的尊严。当他们穿起中国队球衣的时候,就必须发挥出自己的所有力量去拼对手。我相信只要球员们能够发挥出自己的全部力量,他们就不会恐惧任何的球队。”里皮希望球员用激昂的斗志去战胜对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