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汤神23分勇士赛季横扫小牛 库里17+5+9天王16+9

2017年03月22日 11:28作者:来源:环球网

勇士队的汤普森得到23分、3次助攻和3次抢断,克拉克得到18分,库里得到17分、9次助攻和5个篮板,麦卡杜得到10分和3个篮板,格林得到7分、8次助攻和7个篮板。勇士队的汤普森上半场得到13分,麦考和克拉克各得到10分,库里和格林各有7分和5次助攻;小牛队的诺维茨基得到10分和5个篮板,诺尔得到10分和4个篮板。

金州勇士队(57胜14负)延续胜势。汤普森得到23分,库里得到17分、9次助攻和5个篮板,他们带领球队在前三节就建立起大比分领先优势,勇士队在客场以112-87大胜达拉斯小牛队(30胜40负)。勇士队拿到5连胜,他们常规赛3-0横扫小牛队。

勇士队的汤普森得到23分、3次助攻和3次抢断,克拉克得到18分,库里得到17分、9次助攻和5个篮板,麦卡杜得到10分和3个篮板,格林得到7分、8次助攻和7个篮板。小牛队的诺维茨基得到16分和9个篮板,诺尔得到14分和7个篮板,费雷尔得到12分和4次助攻,小库里得到10分和4次助攻。

背靠背出战的勇士队没有选择轮休。开赛后双方争夺激烈,汤普森跳投命中,首节进行了5分30秒时勇士队以15-11领先。诺维茨基和巴里亚各进一个三分球,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2-2的小高潮,首节还有3分15秒时小牛队以23-17反超领先6分。这时勇士队外线开火,巴恩斯、格林和库里各进一个三分球,他们把差距缩小到1分。哈里斯还击三分,利文斯顿跳投命中,小牛队以30-28领先2分结束首节。

诺维茨基独得5分开始第二节,小牛队扩大优势。汤普森还击三分引领球队打出13-2的反击高潮,半场前5分10秒时勇士队以45-39反超6分。马修斯跳投命中,汤普森保持手感又进2个三分球,麦考也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又是一波15-3的进攻高潮,半场前55.4秒时勇士队以60-44领先16分。费雷尔投中三分止血,小库里打3分成功,半场结束时小牛队以50-62落后。

勇士队的汤普森上半场得到13分,麦考和克拉克各得到10分,库里和格林各有7分和5次助攻;小牛队的诺维茨基得到10分和5个篮板,诺尔得到10分和4个篮板。

汤普森的手感在第三节延续,他再中三分率队连得7分,勇士队以69-50领先19分。费雷尔用三分为球队止血,小库里和诺维茨基各得4分,第三节还有6分55秒时小牛队追至61-74。库里这时开火连得5分,帕楚里亚和麦基也分别进攻得手,勇士队再次拉开比分。哈里斯三分中的率队连追5分,库里和马特-巴恩斯各进一个三分球,三节结束时勇士队以91-71领先20分。

急于追分的小牛队在第四节开始后连续打铁,克拉克和汤普森联手6分,勇士队把优势拉开到26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双方都换下主力尽遣替补,最终勇士队以112-87获胜。

勇士队首发阵容:库里、汤普森、麦考、格林、帕楚里亚

小牛队首发阵容:费雷尔、小库里、马修斯、巴恩斯、诺维茨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