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你订婚了我还是要跟你过!小丁你和晓川这么基,睢冉知道吗?

2017年03月21日 18:23作者:来源:环球网

北京时间3月21日,山东前锋丁彦雨航昨日启程奔赴美国特训,不过在出发前,小丁却听到了一个“坏消息”——他的好基友翟晓川日前向女友求婚成功。为了备战即将开始的全运会,小丁将在美国进行一段时间的特训,随后返回山东队进行合练。

小丁出发前往美国

北京时间3月21日,山东前锋丁彦雨航昨日启程奔赴美国特训,不过在出发前,小丁却听到了一个“坏消息”——他的好基友翟晓川日前向女友求婚成功。

不过,两人却依旧在一条微博下打情骂俏了起来。

小丁晓川互动

即将出发的小丁,在微博中发出了一张自己的自拍。过去有些随意的发型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精心设计的新发型。翟晓川在这条微博评论中回复了三个“抱抱”的表情,而小丁显然也已经知道了他求婚成功的消息,回复到:“么么哒!虽然你和二老婆订婚了。但是我依然会跟你继续过日子的!”

  翟晓川求婚成功

然而这已经不是小丁头一次和晓川这么基情四射了~今年一月的时候,翟晓川和五年女友在微博上公开秀恩爱,就遭到了小丁的乱入。

在国家队中,丁彦雨航与翟晓川无疑是关系最亲密的一对“CP”,两人也会频繁在微博上进行暧昧的互动,甚至让网友直呼每天都在撒狗粮。

为了备战即将开始的全运会,小丁将在美国进行一段时间的特训,随后返回山东队进行合练。在全运舞台上,我们很可能会看到一个更强的小丁出现在大家面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