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锦织圭想迎娶名模遭家人反对 因女友历史不清白

2017年03月21日 17:23作者:来源:环球网

京时间3月20日消息,据日本mikarin1215网站报道,日本网球名将锦织圭事业进展不错,也有了结婚成家的强烈想法,按理说锦织圭也是将近28岁了,娶妻生子再正常不过,但却遭到父母大人的反对,在锦织圭父母看来,不希望儿子与名模观月亚子结合在一起,更希望让一位历史比较清白的女子做儿媳。如今日本媒体披露,锦织圭当看到前女友福原爱与真爱步入婚姻殿堂后,也产生了想要结婚的想法,但父母反对让他的结婚计划受到影响。

京时间3月20日消息,据日本mikarin1215网站报道,日本网球名将锦织圭事业进展不错,也有了结婚成家的强烈想法,按理说锦织圭也是将近28岁了,娶妻生子再正常不过,但却遭到父母大人的反对,在锦织圭父母看来,不希望儿子与名模观月亚子结合在一起,更希望让一位历史比较清白的女子做儿媳。

锦织圭称得上是日本体坛的花心大少,7年换5女的傲人战绩让他备受瞩目,这其中日媒披露锦织圭在2008年奥运会之后,与“瓷娃娃”福原爱在东京街头热吻,恋情就此曝光,金童玉女式的爱情得到日本民众祝福,然而两人相恋一年后分道扬镳,对于分手原因外界是众说纷纭,其中有报道称福原爱无法忍受锦织圭四处沾花惹草的作风。

告别福原爱之后,锦织圭确实也没有闲着,还与艺体女友坪井保菜美拍拖,但也没有走到一起,而2015年八卦周刊《女性seven》公布了锦织圭和名模观月亚子约会照片,不得不提的是,这段恋情不被看好,因为观月亚子曾与多位男星有染,包括与杰尼斯团的成员玉森裕太秘密发展过地下情,感情史十分丰富。

如今日本媒体披露,锦织圭当看到前女友福原爱与真爱步入婚姻殿堂后,也产生了想要结婚的想法,但父母反对让他的结婚计划受到影响。日本媒体表示,“锦织圭父母希望儿子能与一位运动员结合在一起,像他前女友福原爱一样的端庄,形象和品德俱佳,而观月亚子却是最不理想的儿媳人选。”

据悉因为阻拦锦织圭同观月亚子结婚,锦织圭和父母也产生矛盾,值得一提的是,教练张德培也不是很赞同这门婚事,认为锦织圭还未完成赢得大满贯冠军伟业的目标,因此应该将精力放在网球事业上,而锦织圭赞助商也反对亚洲网球一哥同一位历史不清白的女模步入婚姻殿堂。

2017赛季大幕早已拉开,锦织圭在澳网止步第四轮,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上也是打进八强,毫无疑问,对于一位志在赢得大满贯冠军的锦织圭而言,他依然是任重而道远,不过网坛多位天王在婚后都取得佳绩,也许,锦织圭同样是盼望先成家后立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