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曝巴萨续约梅西只差细节未敲定 赛季末正式签字

2017年03月21日 17:23作者:来源:环球网

自从《马卡报》去年宣称“梅西无意与巴萨提前续约”之后,梅西的续约问题就一直备受关注。今天《每日体育报》则在头版头条上宣称,巴萨和梅西的续约谈判进展顺利,本赛季末很可能会官方宣布此事。

自从《马卡报》去年宣称“梅西无意与巴萨提前续约”之后,梅西的续约问题就一直备受关注。昨天巴萨体育主管罗伯特公开宣称,梅西和伊涅斯塔肯定会完成续约。今天《每日体育报》则在头版头条上宣称,巴萨和梅西的续约谈判进展顺利,本赛季末很可能会官方宣布此事。

梅西和巴萨的合同,将在2018年夏天到期。今年一月,双方正式开始进行续约谈判。为了表示对梅西的尊重,巴萨主席巴托梅乌亲自主导本次谈判,他和梅西父亲豪尔赫进行直接对话。

《每日体育报》指出,续约谈判如今进展的非常顺利。在大方向上,双方目标一致。巴萨希望梅西留下,梅西也愿意留在诺坎普,如今只剩合同部分细节没有被敲定。不出意外的话,梅西的续约将会在本赛季末得到官方宣布。

具体的宣布日期,将取决于巴萨本赛季的成绩。巴萨本赛季成绩的优劣,将决定续约是被如期宣布,还是被推迟宣布。6月24日,梅西将迎来自己30岁生日,他将在生日当天迎娶安东内拉。如果巴萨在这一天宣布续约梅西的话,跳蚤可谓三喜临门。

《每日体育报》的报道中,并没有提及梅西的具体收入。梅西目前税后年薪超过了2000万欧元,此前有消息称他续约后的年薪很可能将达到4000万欧元。对于工资结构已经有些失衡的巴萨而言,这将是一笔不小的负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