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世预赛长沙站将至 韩男足主帅:客场力争全取三分

2017年03月21日 14:23作者:魏悦来源:环球网

记者 魏悦】韩联社3月20日报道称,为备战世预赛,韩国男足德籍主帅斯蒂利克19日晚从仁川搭乘班机赴中国长沙,离境前对记者说,目标是全取三分,素知中国队作风凶猛,此战有所准备。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魏悦】韩联社3月20日报道称,为备战世预赛,韩国男足德籍主帅斯蒂利克19日晚从仁川搭乘班机赴中国长沙,离境前对记者说,目标是全取三分,素知中国队作风凶猛,此战有所准备。

韩国男足23日在2018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第六轮长沙站比赛中客场对阵中国队。

斯蒂利克表示,此次比赛,裁判的作用尤为重要,应限制粗暴动作发生,避免情绪过激、场面失控。我们尊重裁判的裁决,但也有备而来。韩国队此前基本上每场都按自己的思路奋勇征战,此次也同样嘱咐队员不要输在气势上,提高控球率。

他还谈到了在英超斯旺西城足球俱乐部效力的球员奇诚庸,他说,奇诚庸在球队中占据重要地位,他日前首发出场对其他球员来说也是一个振奋的消息。对于韩中大战的目标,斯蒂利克表示,争取获得3分,目前韩国队在小组排名和历史战绩上均优于中国,尽管中国队不容小觑,仍将做好准备争取踢出好成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