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韩国抵长沙首训特警护航 周围道路短暂实施管制

2017年03月21日 11:24作者:来源:环球网

韩国国家队在抵达长沙后,在20日下午进行了首次训练。韩国队的首堂训练课被安排在了湖南省人民体育场,在韩国队抵达前,球场周围就布满了保安。此次训练持续了大约1小时45分钟,训练结束后韩国队没有安排球员采访,直接乘坐大巴离开返回酒店。

韩国国家队在抵达长沙后,在20日下午进行了首次训练。韩国队对此次训练全程开放,不过由于队员们刚刚抵达,且效力于欧洲的部分韩国国脚还没有与球队会和,20日下午的训练主要以适应场地、天气以及恢复为主。

韩国队的首堂训练课被安排在了湖南省人民体育场,在韩国队抵达前,球场周围就布满了保安。值得一提的是,韩国队一行前往体育场进行训练时,前方有警车开道,后方则有特警压阵,而且长沙还对体育场附近的交通进行了小范围短时间的管制。

由于此次训练对外开放,韩国队并没有进行技战术方面的演练。在热身过后,韩国主帅施蒂利克将队员分成两组,进行了6对6的小范围对抗。从分组对抗的情况来看,先期抵达的这批韩国球员身体状态保持不错,脚下频率也较快,队员们也很投入,场上一直有球员呼喝的声音。

此次训练持续了大约1小时45分钟,训练结束后韩国队没有安排球员采访,直接乘坐大巴离开返回酒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