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打完群架的水货榜眼,让球迷觉得:天!亮!了!

2017年03月20日 19:23作者:来源:环球网

最近的两场湖人队的比赛,毫无意外地都输了……然而对于湖人球迷来说,却有种“天亮了”的感觉。此时,双方的球员都开始聚拢过来,尼克-杨欲找门罗理论,英格拉姆和拉里-南斯也纷纷向门罗走去,而且英格拉姆还有一个推搡门罗的动作。

最近的两场湖人队的比赛,毫无意外地都输了……然而对于湖人球迷来说,却有种“天亮了”的感觉。

前天,湖人在主场以103-107负于雄鹿,但这场比赛让却被广大湖人球迷评论为“本赛季输的最痛快的一场!”为什么呢?因为我湖打!架!了!

尼克-杨对布罗格登的故意犯规动作感到很不满,并一把将这位雄鹿新秀推开。结果站在一旁的雄鹿内线门罗站出来为布罗格登出头,并一把将尼克-杨推开。

此时,双方的球员都开始聚拢过来,尼克-杨欲找门罗理论,英格拉姆和拉里-南斯也纷纷向门罗走去,而且英格拉姆还有一个推搡门罗的动作。

而湖人球迷看到这一幕,几乎感动到热泪盈眶。因为我们都还记得——

当时杨少侠在太阳客场发生冲突时说过:“真正让我感到难过的是,打架的时候是我一个人对付五个人。”而这一次,所有队友都站在了杨的身边。所以赛后谈到自己的队友们的行为时,他说:“我爱这些年轻球员们站出来维护我的方式。作为一支球队,整个教练组,还有球员们,我们都相互支持,这就是团结,这就是球队。”

而今天,联盟发布了对于湖人VS雄鹿比赛群架的惩罚,杨被罚2.5万刀,拉塞尔1.5万刀。但是拉塞尔心里一定是美滋滋的,因为……

他今天在对阵骑士的比赛中砍下了40分+6助攻,同时只有一个失误。首先,这个分数超越他自己上赛季主场对篮网砍下的39分,刷新生涯单场得分记录。其次,今天的丹吉洛-拉塞尔只是21岁24天,超越拜纳姆 (21岁86天) ,成为湖人队史常规赛的最年轻40+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湖人队史上只有四位球员22岁前砍下40+,拉塞尔和拜纳姆之外,也只有两位队魂级人物——科比和魔术师达成了这一成就。

当年湖人选择了拉塞尔而放弃了奥卡福,外界诸多质疑。拉塞尔真的能作为湖人的建队基石吗?管理层说“拉塞尔拥有丝滑柔顺的手感”,而他“杰出的投篮能力”又为何无法展现呢?

水货榜眼的骂声一度不绝于耳……而且,最近几场比赛,拉塞尔因为表现不佳,已经跌出了首发阵容,这更使他遭受了许多外界抨击。

今天的爆炸得分或许是被“打压”依旧的反弹,或许只是昙花一现,也或许是一段新故事的开启。

借用欧文在赛后对于拉塞尔的评论:“我在这个联盟跟他对抗了两年了,我知道他对湖人的意义是什么。”

拉塞尔,加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