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巅峰人都被玩坏了!拍宣传片竟然这样拼...

2017年03月20日 18:23作者:来源:环球网

我们是巅峰探游的高山向导。巅峰探游由国内著名高山向导、著名登山运动员孙斌创立,提供全球范围内高端探险旅行产品;组织筹划大型户外体育相关活动;根据客户需求,订制各种中短途旅行。

我们是谁?

我们是巅峰探游的高山向导。带领你攀登七大洲最高峰、徒步抵达南北两极点,帮助全世界的登山客实现攀登梦想!

巅峰探游由国内著名高山向导、著名登山运动员孙斌创立,提供全球范围内高端探险旅行产品;组织筹划大型户外体育相关活动;根据客户需求,订制各种中短途旅行。

我们是巅峰户外运动学校的教练。五年来,我们共同研发、设计并提供了近百期公益性质的优质户外培训课程,现已培训近700名巅峰领队、400余名高校户外社团大学生,让更多人“安全而美好”的参与户外运动是我们的责任与使命!

2011年,基于其超过15年的攀登历练及对国外先进的户外理念深入认识,针对国内正在蓬勃发展但远未成熟的户外行业,著名攀登者、高山向导孙斌创办了巅峰户外运动学校,帮助更多的户外参与者正确的认识户外,健康地参与户外运动。巅峰户外运动学校大力推广“Safer &Faster”的户外理念,致力于研发、设计并提供公益性质的优质户外培训。巅峰户外运动学校秉承“公益为先”的观念,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推出了一系列的公益培训项目,如:原住民向导培训、户外领队培训、高校户外社团培训、青少年户外教育课程等。

我们为什么拍摄宣传片?

作为户外担当,2017年伊始,我们开启了“商业攀登2.0时代”,并成立了“中国7+2 Club”,我们倡导“负责任的攀登”理念。

我们想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告诉你我们是谁?

我们以真实的面目示人,用最时尚的方式拍摄,我们不仅会玩,我们更敢玩。

给你呈现出拍摄户外宣传片的另一种可能性。

答应你们的原图终于解锁了!

权利游戏-孙斌

绝命海拔之极度诱惑-包一飞

雪地极限-徐磊

  哈利波特与大岩壁-李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